羅今婉不顧身體的疼痛,用自己的身體擋在陸月珊麵前,一臉無畏的望著鄭婷婷。

    “剛剛要殺你的人,是我,不是珊珊,你要是想出氣的話,衝我來好了,不要動珊珊。”羅今婉字字強硬的表示。

    鄭婷婷冷笑:“你還真是護女心切,我可從來沒有看過你這樣護過我,但,你以為你這樣,我就真的不敢對你怎麽樣了嗎?”

    “你要殺,也殺我好了。”羅今婉大義凜然的表示。

    “你的這份心真令人感動,不過,我有的是時間,會好好的陪你們玩,現在就殺了你們,實在是太便宜你們了,所以,我現在不會殺你,來人哪。”鄭婷婷靠在椅背上:“先給我好好招呼鄭夫人。”

    鄭婷婷身後一人走上前來,突然對鄭婷婷說:“鄭小姐,這位鄭夫人是我們意外擄來,是為了跟鄭氏集團的總裁勒索錢財之用,你現在還不能殺了她。”

    鄭婷婷怒了:“你們要的是錢,我給你們原來價格的三倍,現在,我讓你們做什麽,你們就做什麽。”

    那人與身後的人對視了一眼,末了,默默的走向了羅今婉。

    羅今婉的心裏是害怕的。

    因為不知道他們會對她做什麽。

    她心裏雖然害怕,可還是下意識握緊了陸月珊的手,小聲的安慰著她:“珊珊,你放心,會沒事的。”

    陸月珊沒有躲開她的手,甚至在羅今婉被人拉起來的時候,手與她掙脫開,她意欲抓住羅今婉的手,可惜不能!

    因為她的手被綁住了,她現在什麽都做不了。

    她隻能眼睜睜的看著羅今婉被麵前那個高大魁梧的男人拉到一旁,羅今婉被狠狠的摔到了地上。

    羅今婉從來沒有被這樣對待過,再加上養尊處優,身體被這麽一摔,就痛的她痛叫出聲。

    可這僅僅隻是開始。

    接下來,那個男人就開始在躺在地上的羅今婉身上到處猛踢,踢的羅今婉痛呼不已。

    看著這一幕,陸月珊的眼睛裏幾乎冒出火來,但她臉上的表情依然很冷靜。

    羅今婉身上已經多處被踢傷,鄭婷婷這個時候命人把陸月珊嘴巴上的膠帶拿開。

    鄭婷婷笑看陸月珊冷漠的臉:“陸月珊,現在看到你的親生母親,被人打成這樣,不知你心裏是什麽感想?”

    “想要聽實話嗎?”陸月珊淡淡的開口。

    “說。”

    “正如你之前所說,我從未喊過她媽媽,我也從來不當她是我的母親,所以……”陸月珊的目光往羅今婉的身上掠過一下,即冷冷的說:“就算你現在將她打死在這裏,我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鄭婷婷冷哼著:“你還真是無情。”

    鄭婷婷幽幽的向那個踢打羅今婉的男人:“好了,先停腳。”

    男人停了腳,羅今婉卻疼的在地上蜷縮著無法動彈,有幾下那男人都踢到了她的內髒,現在她的五髒六腑都結在了一起,疼的無以複加,連呼吸都不能太用力。

    鄭婷婷又嘲諷的看著地上的羅今婉:“鄭夫人,剛剛你親生女兒的話,你都聽到了嗎?你對她這麽掏心掏肺的,甚至想犧牲自己來救她,可是她呢?她根本就不領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