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

    同樣的醫院。

    不同於第一次生產,季紫瞳隻在醫院待了三個小時就生了,第二胎按理說應當會快一點才對,可是,這第二胎,季紫瞳在產房裏麵足足痛了八個小時,才終於把讓她吐了四個月的孩子生了下來。

    從產房裏出來之後,季紫瞳握住晏北辰的手,虛弱的說:“老公,生完這個,以後我們再也不生了!”

    這一次生二胎,幾乎要了她半條命,孕吐吐了四個月,進產房之前痛了兩個小時,再加上產房裏的八個小時,季紫瞳這次足足疼了十個小時,徹底嚇破了她的膽。

    晏北辰緊握著她的手,將她額頭汗濕的發拂開,溫柔的說:“好,再也不生了。”

    季紫瞳深吸了口氣,欣慰的笑道:“還好,這第二胎終於生了個女兒。”

    晏北辰低頭親了親她的額頭:“謝謝你,紫瞳。”

    ……

    聽聞季紫瞳二胎又生了,而且,還生的是個女孩兒,倪喬喬和花季那兩對立刻帶著兒子趕來醫院看季紫瞳的女兒。

    是的,三年前,季紫瞳、倪喬喬和花季三個人生的竟全是帶把的,倪喬喬一心想與季紫瞳或是花季家結為兒女親家,結果,竟然三個人全生了男孩,他們就把希望放在了二胎上麵,倪喬喬在去年剛生了二胎,可惜,二胎還是個男孩。

    花季還想再晚兩年要二胎,倪喬喬不指望她,就把寄托放在了季紫瞳的身上,所以,季紫瞳剛懷孕的時候,倪喬喬就天天念叨著,她的兒媳婦要來報到了。

    這不,聽到季紫瞳說她生了個女兒,倪喬喬迫不及待的帶著兒子準備來醫院裏認兒媳婦。

    一進病房裏,倪喬喬就喊開了來:“我的兒媳婦在哪裏?我的兒媳婦在哪裏?”

    倪喬喬到的時候,病房內除了季紫瞳和孩子,就隻有一名護工在,晏北辰去了樓下辦理相關的手續暫時不在。

    倪喬喬抱著兒子進了病房之後,一眼便看到了嬰兒推車裏粉嫩抱被裏的小奶娃,當下把兒子塞到賀瑾年的懷裏,便衝到了推車邊。

    剛剛吃過奶的孩子正躺在推車裏玩兒,倪喬喬興匆匆的將孩子抱了起來,然後便開始逗孩子。

    “哇,好漂亮的孩子,臥槽,我家兒子未來有福了,來,寶貝兒,未來的兒媳婦兒,我是你未來的婆婆!來,笑一個!”

    這時,花季和元淩兩個人也趕到。

    “誰說那是你兒媳婦了,這兒媳婦是我家的!”元淩趕緊抱著兒子擠上前來:“兒子,快來看看你未來的老婆。”

    季紫瞳衝倪喬喬和元淩倆人翻了一個白眼。

    他們要來認兒媳婦,還沒問她答不答應呢。

    突然被這麽多人盯著,小奶娃嘴一撇,張開嗓子便大聲的哭了起來。

    倪喬喬急的趕緊晃了晃。

    “寶貝兒,別哭,別哭。”

    元淩趕緊對兒子說:“兒子,你快拍拍小妹妹,小妹妹就不哭了。”

    元淩的兒子果然伸出手去,拍了拍抱被,結果,孩子哭的更厲害。

    季紫瞳的兒子軒軒和晏北辰一起從門外進來,看到妹妹哭了,生氣的朝倪喬喬喝斥:“倪阿姨,你太過分了,你怎麽把我妹妹弄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