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多想,晏北辰迅速抱起季紫瞳便往辦公室外麵跑,邊跑邊大聲喊:“來人,叫救護車。”

    明非一看晏北辰懷裏的季紫瞳痛苦不堪的臉,一下子明白過來,趕緊打了120電話。

    正好,附近便有一家急救車,接到電話之後,便直接趕到了晏氏集團大廈。

    晏北辰剛抱著季紫瞳到了樓下,急救車也剛好停下,晏北辰立刻將季紫瞳抱上了車。

    躺在車上,季紫瞳因為陣痛,疼的整個人臉色發白,當陣痛來臨時,她便掐住了晏北辰的手,嘴裏發出痛呼。

    醫生給季紫瞳戴上了氧氣罩,然後對季紫瞳交待:“這位產婦,千萬不要喊,保存體力,也以免將來脹氣,跟著我呼吸,吸氣、呼氣,對……就是這樣,吸氣、呼氣。”

    因為有醫生在旁邊指導,季紫瞳感覺到自己的疼痛緩和了些。

    救護車載著晏北辰和季紫瞳很快便到達了醫院,直接便送到了醫院的急救中心。

    醫院的護士過來檢查了一下,立刻道:“產婦已經開了四指了,很快就會生,必須馬上送到產房!”

    一行人又趕緊將季紫瞳轉送進產房。

    可是,VIP產房已經滿了,季紫瞳隻能被送進普通產房。

    在去產房的過程中,晏北辰始終握著季紫瞳的手,並不停親親她的額頭安慰她:“紫瞳,不要怕,我們馬上就到了,馬上就要到了!”

    產房門前,晏北辰還在不停的安慰著季紫瞳。

    因為要進產房了,家屬不允許進產房內,所以,晏北辰隻能站在產房外,眼睜睜的看著季紫瞳被推進了產房。

    在產房門外等待的時候,晏北辰給晏宅打了電話,告知晏家人季紫瞳就要生了,讓他們把所有的產檢資料等全部帶上,然後他便在產房門外焦急的等待,偶爾有醫生來拿單子給晏北辰簽。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突然有醫生過來,急匆匆的喊道:“誰是季紫瞳家屬?”

    晏北辰立刻走上前來。

    “我是她丈夫!”

    醫生拿了一個單子過來:“產婦家屬,因為現在季紫瞳產婦有難產預兆,我們不能完全保證產婦和孩子的安全,但是,我們會盡全力,如果真的出現無法預兆的事,隻能保一個,是保大還是保小?”

    “什麽?我兩個都要,兩個都必須要健康!”晏北辰猩紅著一雙眼道。

    醫生深吸了口氣。

    “先生,現在產婦還在裏麵,請您盡快做決定,如果真的出現隻能保一個的情況,到底是保大還是保小?”

    這時,晏青石和霍君妍兩個人也剛好趕到,恰好聽到了醫生說的這些話。

    霍君妍飛快的衝了前來,一把抓住了晏北辰的手臂:“當然是保大了,必須要保大。”

    在霍君妍話落下之前,晏北辰已經在紙上寫下了保大,然後迅速簽上了自己的名字:“醫生,麻煩盡量兩個都保住,拜托!”

    “我們會盡全力的!”

    接過晏北辰遞過來的紙和筆,醫生迅速重返進了產房內。

    在醫生進去的瞬間,晏北辰幾乎脫力了般的跌靠在身後的牆壁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