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喝下湯水的倪喬喬,連續咳嗆了好幾下,才將湯水咽了下去,等她不再咳的時候,一張小臉已經因為咳嗆變得通紅。

    她憤憤的指著賀瑾年的鼻子:“賀瑾年,你混蛋,你居然……”

    “你不是說讓我把湯喝下去嗎?我喝了!”賀瑾年一本正經的回答。

    這人就是無賴、流氓,他那哪叫喝?那些湯全進了她的嘴裏了好嗎?

    “你……”倪喬喬指著賀瑾年還想罵什麽, 但是,胃裏難受的太厲害,裏麵正在劇烈的翻騰著,突然,倪喬喬嘩啦全吐了出來。

    賀瑾年原本以為倪喬喬又是故意假裝難受哄好,見她吐了出來,趕緊扶著她叫了傭人過來。

    後來,倪喬喬又因為吐折騰進了醫院。

    倪喬喬蒼白著一張臉躺在病床上。

    倪喬喬是因為那口湯導致吐,才會進的醫院,因為這件事,賀瑾年的心裏很是內疚。

    見倪喬喬躺在病床上,他心疼的拉著她的手。

    “怎麽樣了?胃裏還難受嗎?”

    倪喬喬憤憤的瞪了他一眼:“都是你幹的好事。”

    賀瑾年沒有再辯駁,握著她的手緊了幾分,內疚道:“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賀瑾年這麽幹脆的認了錯,倪喬喬準備了一肚子的話,倒是說不出了,隻是就這樣瞪著他。

    看倪喬喬不說話,賀瑾年又問:“你吐了那麽多,有沒有舒服一些了?有沒有什麽東西想吃的?”

    倪喬喬皺著眉頭,突然苦著一張臉看著賀瑾年。

    “我想吃的東西倒是挺多的,隻是我一想了之後,胃裏又開始反胃了。”

    賀瑾年更加內疚:“對不起!”

    如果不是他讓她懷孕的話,她也不會受這樣的罪。

    倪喬喬瞪他一眼:“現在說對不起,晚了!”

    賀瑾年笑了笑:“以後等孩子出生之後,我好好補償你。”

    雖然對不起,但是他不後悔,倪喬喬會有他的孩子,在他的預料之中,他也想要他們之間的孩子,那是他們兩個愛情的結晶。

    倪喬喬苦著一張臉的看著自己的肚子:“這孩子從小就這麽折騰人,以後怕會是個混世小魔王。”

    “唔,這一點隨誰?”賀瑾年挑眉問。

    這是在變相的說她是混世小魔王?

    這鍋她不背。

    倪喬喬無辜的雙眼眨了眨:“這我怎麽知道?再說了,誰讓我懷孕的,誰應該知道才對,孩子都像爹嘛。”

    賀瑾年笑道:“嗯,像我!”

    倪喬喬瞪了他一眼。

    不一會兒,倪喬喬便困倦的打了個哈欠。

    賀瑾年拉著她的手:“醫生說了,懷孕之後,孕婦容易嗜睡,要多休息,你睡一會兒吧!”

    倪喬喬看了一眼賀瑾年,眼皮有些睜不開了:“我睡著之後,你不會走吧?”

    賀瑾年在倪喬喬的手背了親了一下,堅定的說:“不走,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雖然賀瑾年不會說情話,可是,這句話卻讓她的心裏暖暖的。

    她嘴角微勾:“那我們說好了,你不要離開我。”

    “不會的。”

    ……

    懷孕之後的季紫瞳,反應特別小,跟之前沒懷孕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麽區別,所以,對於她的工作也沒有任何影響,再加上醫生說她的體質異常健康,所以,晏家的人也沒有阻止她去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