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季紫瞳的話,倪喬喬驚訝的張了張嘴:“你……你說什麽?你的意思是……”

    季紫瞳輕撫著小腹,笑道:“前兩天剛查的,已經五周了。”

    “真的?”倪喬喬不敢置信的看著季紫瞳:“你竟然比我還早,那你之前怎麽沒說?”

    “我是想說啊,不過,你這兩天剛跟賀先生結婚,我想等你差不多忙完了再說的,沒想到,你倒是先向我報喜了!”

    倪喬喬高興的拉著季紫瞳的手:“那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們倆以後去產檢什麽的,都可以作伴了。”

    說完,倪喬喬又看向花季:“對了,花花,你跟季樂樂童鞋一起結婚的,你現在也得抓緊,到時候我們三個可以湊一起,到時候一起住院生孩子,多好呀!”

    花花的臉紅了一下。

    “我們這個月沒有避孕,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個月應該差不多。”

    “哎呀,你過幾天就該來例假了吧,如果你例假還沒來的話,就趕緊去醫院查查,哎呀,我未來的兒媳婦呀,你趕緊來報到吧!”

    花季啐了她一口:“你怎麽知道一定你肚子裏的就是兒子,我將來生的就是女兒?”

    “我這月份肯定要比你大,男孩將比女孩大一點,才好照顧女孩子呀!”倪喬喬一本正經的解釋:“如果我生了女兒,你生的兒子,將來他們就是姐弟戀,雖然也不錯,但是,男孩比女孩大一點還是好的。”

    花季一臉無語:“為什麽將來我兒子或女兒非得娶你女兒或是嫁給你兒子?”

    這人跟土匪一樣了,還有強娶強嫁的。

    倪喬喬一臉嫌棄的看了季紫瞳一眼。

    “我兒子或是女兒將來娶了她家的女兒或是嫁給了她的兒子,我兒子或女兒豈不是要受罪了?”

    季紫瞳有些哭笑不得:“為什麽你的兒子或是女兒將來娶了我的女兒或是嫁給了我的兒子,就會受罪?你這是什麽道理?”

    “前兩天我聽說你打殘了一個小混混,後來你發消息說你因為手臂擦傷去了趟醫院,你肯定是那個時候發現懷孕的,是不是?”倪喬喬突然問了一句。

    季紫瞳愣了一下,然後點頭:“你怎麽知道的?”

    那時候晏北辰知道她受了傷,帶她到醫院之後,非要給她做個全身檢查,結果……就發現她肚子裏有了一個小的。

    倪喬喬白了她一眼,然後又繼續說:“你老公天天一副冰山臉,跟別人欠了他二五八萬似的,人家都說,女兒隨爸,兒子隨媽,如果你女兒將來天天板著一張冰山臉對著我兒子,或者你兒子天天在外麵打架,我孩子還不得受罪?”

    花季摸了摸下巴,頗有些同意的點了點頭。

    好像還真是這樣。

    季紫瞳卻是哭笑不得:“你這是什麽邏輯!”

    “反正我是不可能把我女兒嫁給你兒子,或是讓我兒子娶你家女兒的!”

    從書房裏出來的三人男人走了出來,聽了倪喬喬的話,賀瑾年笑問:“你們在說什麽呢?什麽嫁兒子,娶女兒的?”

    倪喬喬立刻把自己跟季紫瞳和花季她們三個人剛才的談話內容全部告訴了賀瑾年。

    在思索了倪喬喬的話之後,賀瑾年點了點頭:“你說的不錯,就聽你的!”

    元淩一把摟住花季,悄悄的遠離了季紫瞳和倪喬喬夫婦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