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讓倪喬喬慪火的是,她的父母跟賀瑾年的父母簡直是一個鼻孔出氣。

    出了醫院之後,她給她的父母打電話,她的父母一聽說她去醫院了,也說讓她暫時不要工作,在家裏好好養胎,二老更是決定第二天就搬到到倪喬喬的小區,方便照顧倪喬喬。

    倪喬喬頓感壓力山大。

    倪喬喬有預感,她的父母來了之後,與賀瑾年的父母加在一起,那絕對是最強牢頭,能把她看的死死的。

    賀瑾年本來想收住笑了,聽到倪喬喬的這句話,他又忍不住笑出了聲來。

    看倪喬喬又瞪他,他笑著僂住懷裏的倪喬喬:“你放心,我幹的好事,我一定會負責的,咳,在我們的孩子出生之前,我一定會給你一個盛大的婚禮。”

    “我說的不是婚禮,現在我要被禁錮行動了!我不想當被圈養的金絲雀。”

    而且,她現在剛剛升職,一個月五十萬哪,如果她不去上班的話,隻有基本工資的話,可就拿不到那麽多錢了,一想到這裏,她就心疼的緊。

    “呃,也就隻有兩個月,不然,你忍一忍?”

    倪喬喬瞪了賀瑾年一眼。

    看硬的不行,倪喬喬隻得抱著賀瑾年的手臂,軟軟的哀求:“瑾年,瑾年,你看我現在這麽可憐,如果我一直被圈養著,一定會得抑鬱症的,要是我得了抑鬱症,也會影響我肚子裏的孩子對不對?所以……你就跟爸媽他們說說唄,讓他們不要禁錮我的自由,好不好?”

    倪喬喬極少這樣跟自己撒嬌說話,又露出這般楚楚可憐的表情,賀瑾年的心一下子就軟了。

    他將倪喬喬摟緊了幾分,咬牙道:“爸媽那裏,我會再去說。”

    “好,謝謝親愛的!”倪喬喬笑眯眯的抬頭在賀瑾年的下巴上啄了一下。

    這一啄,一下子激起了賀瑾年的反應。

    賀瑾年的眸光一熱,低頭便吻住了倪喬喬誘人的小嘴。

    習慣了賀瑾年的吻,倪喬喬的雙臂自然的環住了賀瑾年的脖子。

    然而,倆人正吻得難得難分的時候,一道人影急匆匆的從廚房裏麵走了出來,伴隨著急促的聲音:“哎呀,瑾年,小喬這才剛懷孕,不能情緒波動太大,你趕緊把她放開。”

    倪喬喬:“……”

    賀瑾年:“……”

    倆人因為被人突然打斷親吻,表情都有些尷尬。

    然而,賀母絲毫不覺尷尬,還一本正經的跟賀瑾年和倪喬喬二人解釋:“人在接吻的時候,容易血液上湧,就會情緒激動,會影響腹中的孩子,導致動了胎氣,所以,你們倆以後可不能再這樣了!還有……”

    賀母嚴厲的提醒賀瑾年:“瑾年,你以後要控製自己的行為。”

    賀瑾年:“……”

    “還有,以後你跟小喬兩個人分房睡,什麽時候滿三個月了,你們再睡同一個房間!”

    賀瑾年:“……”

    倪喬喬:“……”

    看著賀瑾年吃癟的表情,倪喬喬的心裏就極想笑。

    哈哈,這就叫風水輪流轉,轉到他那裏了吧?

    賀母回廚房之前,還不忘提醒賀瑾年:“瑾年,我剛剛提醒你的事,你可全部都要記住了,聽到了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