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張開嘴巴想要吃下去,但是,那味道衝的她實在是難受。

    末了,她把魚肉放了回去,伏在桌邊幹嘔了兩聲。

    賀瑾年立馬扶住她的手臂,擔心的看著倪喬喬因為難受略顯蒼白的小臉:“小喬,你怎麽了?”

    倪喬喬搖了搖頭:“我沒事,就是今天的魚肉實在是太腥了。”

    魚肉腥?

    和倪喬喬同樣吃了魚肉的賀瑾年,可並沒有這種感覺。

    但是,看著倪喬喬的表現,賀瑾年突然意識到了另外一點。

    見倪喬喬有些疲憊的坐在椅子上,賀瑾年的臉上突然露出了笑容來。

    發現了賀瑾年的笑容,倪喬喬憤憤的瞪了他一眼。

    “我現在都難受死了,你居然還笑!”倪喬喬輕撫了一下自己的胸口,緩和自己的難受。

    旁邊的賀瑾年遞過來一杯溫開水,倪喬喬接過溫開水喝了一口,胃裏才舒服了一些。

    “小喬,我之前讓你去醫院檢查,你有沒有去過了?”賀瑾年突然神秘兮兮的向倪喬喬問了一句。

    倪喬喬皺眉瞪他:“我身體好好的,沒事去醫院做什麽?當然沒去!”

    賀瑾年突然決定:“一會兒我們吃過飯之後,我帶你去醫院檢查檢查!”

    去醫院檢查?

    一想到醫院的消毒水味道,倪喬喬用力搖頭:“我沒病,去什麽醫院?不去,如果是因為我剛剛胃不舒服的話,可能是我的胃又受了涼,回頭我吃點胃藥,多喝點水休息休息就好了,沒什麽大不了的。”

    一聽說倪喬喬說要吃胃藥,賀瑾年眉頭皺的更緊。

    “胃藥不許再吃了,下午先跟我去醫院!”

    倪喬喬:“……”

    ……

    在賀瑾年的強製要求下,在午餐之後,倪喬喬被賀瑾年直接載到了醫院的門口。

    進醫院之前,倪喬喬沒好氣的對賀瑾年說:“我說過了我沒事,你非要帶我來醫院,我告訴你,一會兒要是檢查不出什麽來,你晚上就睡客房!”

    賀瑾年不由分說的拉著倪喬喬進了醫院。

    大約半個小時之後,倪喬喬從B超室裏麵走了出來。

    當倪喬喬從B超室出來時,臉上的表情是呆滯的,兩隻手裏捏著一張單子。

    等在B超室門外的賀瑾年看倪喬喬從裏麵走出來,趕緊迎了上來。

    “小喬,你怎麽了?檢查結果怎麽樣?”

    倪喬喬因為賀瑾年的話回過神來,一雙眼睛瞪著賀瑾年,艱難的吞了下口水才道:“剛才……裏麵的醫生跟我說……我懷孕了!”

    預料中的結果,但是,在得到了確定的答案之後,賀瑾年欣喜若狂。

    他一把將倪喬喬緊緊抱住。

    倪喬喬因為不敢相信,整個人呆呆的被賀瑾年摟住。

    末了,賀瑾年怕倪喬喬動了胎氣,不敢太過用力,然後便帶著倪喬喬去了醫生那裏。

    醫生在看了倪喬喬的B超單之後,先是恭喜了倪喬喬,然後又交待了一些倪喬喬懷孕初期要注意的問題。

    從醫院裏出來後,倪喬喬整個人都還有些雲裏霧裏。

    她旁邊的賀瑾年卻是很高興,主動拎了她的包,一隻手摟著她,另一隻手拿出手機打電話給自己的父母,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