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了,采訪的內容,倪喬喬也沒有改掉,因為在其他人的眼中,倪喬喬和賀瑾年兩人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兩個人,報社的工作人員,也不會因為倪喬喬的話,就擅自改動采訪人的內容,更何況,內容是賀瑾年親自曝的,不可能是假的。

    很快,雜誌的封麵設計和采訪的內容也已經進入了排版期。

    尚界和名門兩家雜誌新一期的雜誌也如約開始預售宣傳。

    ……

    名門雜誌社編輯部。

    十午十點鍾,翁可欣到達了辦公室,她端了一杯咖啡,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翹著二郎腿等著電腦打開,準備看一下新一期雜誌的預售銷量情況。

    在這之前,她因為心裏胸有成竹,所以,在到達辦公室之前,根本就沒有關心過預售結果,因為他知道,自己這一期的雜誌銷售肯定贏定了。

    她就等著倪喬喬掛著她認輸的牌子站在他們的雜誌社門前,到時……他們的雜誌社,一定會大火。

    在電腦打開之前,她的助理先走了進來。

    “翁總編!”助理恭敬的喚了一聲。

    說罷,助理把一打資料放在了翁可欣的麵前。

    看著自己的助理,翁可欣滿麵春光的道:“辛苦了。”

    “不辛苦,翁總編。”助理一臉猶豫不決,想說什麽,又把話咽了回去。

    看出了助理的猶豫,翁可欣便笑著說:“怎麽了?出什麽事了嗎?有什麽話就直說。”

    助理吞吞吐吐的說:“呃,那個,預售……出了點問題。”

    翁可欣的臉色微變。

    “什麽?出了什麽問題?難不成是廠家那裏出了什麽紕漏?我不是早就已經聯係好了?生產廠家那裏已經回應說,保證雜誌會準時出庫?”

    “不是廠家那邊,是……是網上的預售。”

    “網上的預售怎麽了?鏈接出問題了?還是支付端出了問題?”

    “都沒有!”助理的聲音越來越小:“是……是我們和尚界的雜誌差距有點大。”

    “什麽意思?我們比尚界高的太多?”她派人請的可是最近大火的陳年年,有陳年年的流量在,雜誌的銷量怎麽可能會少,所以,她認定,是尚界的銷量太差。

    助理有些不敢看翁可欣的眼睛:“那個,總編輯,您還是自己上網看吧!”

    翁可欣的心裏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可是,那個預感被她很快給‘pia’掉了。

    她的名門,是絕對不可能輸給倪喬喬的尚界,絕對不可能的!

    待她的電腦打開之後,她趕緊打開了雜誌的預售頁麵,在預售頁麵上,尚界雜誌就排在雜誌預售最醒目的第一名位置上。

    而名門雜誌緊隨期後,但是,尚界雜誌預售已經賣出了六萬本,他們名門雜誌預售才售出了兩萬本,尚界雜誌比名門雜誌的預售成績整整多出了兩倍。

    看到這一幕,翁可欣的臉色倏變。

    怎麽可能會這樣?名門怎麽可能會輸給尚界?

    她都已經花了大價錢請來了陳年年,怎麽還能還會輸給尚界?

    她看了一眼尚界雜誌的縮小圖,突然感覺雜誌封麵上男人的臉有些眼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