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倪喬喬不覺得有什麽的,可是,小助理的話,硬是把她拉到了所有人目光的聚光燈下令她更加心虛、尷尬,特別是她接觸到賀瑾年的目光時,心裏更是心虛的厲害。

    她緊張的解釋:“我沒什麽,沒有哪裏不舒服,就是覺得有點熱。”

    “可咱們這攝影棚內有點陰冷的,不可能熱的呀?”小助理裹著身上的一條毯子一臉奇怪的看著倪喬喬。

    她就不能別再說了嗎?倪喬喬感覺自己想找個地洞鑽起來了。

    她總不可能告訴小助理,她是因為被賀瑾年的魅力吸引,有點欲欠火焚身了吧?

    這要是被賀瑾年知道,她就丟人丟大發了。

    還好,因為尷尬,倪喬喬的臉色緩和了些,賀瑾年的視線也隻是在之前投注在她身上之後,便移開了,繼續配合攝影師的拍攝。

    拍攝非常順利,然後便是對賀瑾年的采訪。

    采訪也隻是主持人對賀瑾年的幾個模版采訪,采訪的問題,倪喬喬已經提前發給了賀瑾年,所以,賀瑾年隻要提前想好回答,當著主持人的麵回答出來就行了。

    采訪到最後,主持人突然笑看著賀瑾年。

    “賀總,謝謝您的配合,您為人真的謙和,在此,我還有一些規劃外的私人問題想要問賀總您,不知您方不方便回答?”

    以往,遇到這種問題,很多人都會拒絕。

    而賀瑾年隻是表情頓了一下之後,然後便點頭:“可以問,但是,我有自己的界限!”

    主持人點了點頭,她自己知道什麽該問什麽不該問。

    “我可否替我們的廣大粉絲問一下賀總,您現在是單身嗎?”

    倪喬喬皺了一下眉。

    怎麽問這個問題?

    一般為了企業形象的問題,很多受到采訪的年輕事業家,都會隱瞞自己的婚事,不讓外界知曉,甚至是隱婚。

    她不知道賀瑾年會怎麽回事。

    賀瑾年現在也才剛剛三十歲出頭,事業處於上升期,鑽身單身男士的形象,也十分受到關注,如果他現在宣布自己已經婚,對自己和公司的影響都不會太好吧?

    她已經做好了賀瑾年說自己單身的心理準備。

    剛這樣想著,她便看到賀瑾年往自己這邊看了一眼,那一眼令倪喬喬的心裏咯噔一下。

    這個眼神是什麽意思?是不是代表,他準備要對著主持人撒謊了?

    雖然想到賀瑾年會在主持人麵前否定與她的婚姻撒謊,她還是有些心裏不舒服。

    然而,下一秒便聽到賀瑾年回答:“我已經結婚了!”

    倪喬喬驚訝的看著賀瑾年。

    沒想到,賀瑾年會回答他自己已經結婚了。

    主持人亦十分驚訝:“外界一直傳賀總您是單身,沒想到,您竟然已經結婚了,方便透露您太太的職業嗎?”

    賀瑾年微笑且有禮的回答:“不好意思,這是我的隱私,除非她自己願意公開。”

    主持人會意。

    “聽賀總這麽說,您和您太太的感情一定非常好了。”

    “嗯,畢竟,我們新婚。”

    主持人‘哇’了一聲:“那在這裏,我就先恭喜您和您的太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