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倪喬喬的指控,賀瑾年愣了一下,然後低頭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衣服。

    因為他的家居服是V領的,但是並不是深V,雖然領口處露出了一片肌膚,可這也是正常的衣服領子,並沒有露出什麽。

    但見倪喬喬憤怒的臉,賀瑾年卻是心情大好。

    他靠在琉璃台邊,故意彎了一下身子,讓自己的領口看起來更低,然後一臉好整以暇的看著倪喬喬。

    “哦?我這不穿的好好的?還是……小喬你更喜歡我不穿衣服的樣子?”

    他不穿衣服的樣子?

    倪喬喬的腦海裏突然浮現了一片晃眼的肌肉,頓時臉更紅了。

    不要臉!

    “行了行了,我在熱飯,你趕緊出去吧!”倪喬喬不想與賀瑾年再討論衣服的問題。

    說話間,飯菜熱好了。

    倪喬喬用微波爐手套,把飯菜從微波爐裏麵端了出來。

    剛端起來,倪喬喬便聽到隔壁賀瑾年的肚子裏傳來一陣咕嚕聲。

    倪喬喬:“……”

    倪喬喬黑著臉,把飯菜放在旁邊,然後又從餐廳裏把剩下的兩盤菜端了過來,又給賀瑾年也盛了一碗飯一起放進微波爐裏熱。

    賀瑾年:“四盤菜,兩碗飯,小喬你的飯量什麽時候變大了,還是……”

    賀瑾年的大掌覆在了倪喬喬的小腹上:“你的這裏,有了孩子,所以……需要好好補一補?”

    跟賀瑾年相處的時間越長,倪喬喬越覺得賀瑾年是個不正經的男人,說的話,沒一句能聽的。

    現在聽著賀瑾年的話,倪喬喬已經沒有再像當初那樣害羞的想找個地縫隙鑽起來了。

    她橫了賀瑾年一眼,把賀瑾年的手拍掉。

    “這才幾天,就孩子?更何況,哪可能這麽快就有孩子?”

    賀瑾年微笑的看著倪喬喬:“小喬這是不相信我的能力?”

    他們兩個第一次的那天晚上,他們兩個可是戰了很久,而且……沒有用任何防護措施,很有可能……她的肚子裏,真的有了她的孩子。

    倪喬喬根本不搭理賀瑾年的打趣,認真的盯著微波爐上的數字。

    等菜熱好了,倪喬喬把菜重新端出來,然後一盤盤的放在餐廳的桌上,又從消毒櫃裏拿了餐具出來,她一套、賀瑾年一套。

    待坐下來之後,賀瑾年還是用一種奇怪的眼神打量倪喬喬。

    “怎麽了?突然用眼神看著我?”倪喬喬被賀瑾年瞅的心裏不舒服。

    賀瑾年若有所思的道:“小喬,抽個時間,你還是去醫院裏檢查一下吧。”

    “什麽意思?我又沒有生病!”倪喬喬白了他一眼,以為他又要說什麽損她的話,或是故意打趣她。

    賀瑾年:“你最好還是去一下,而且……”

    “而且什麽?”

    賀瑾年麵色有些嚴肅的說:“最近,你最好不要做太過劇烈的動作。”

    倪喬喬:“……”

    什麽意思?

    感覺賀瑾年在跟她打啞謎。

    “你到底想說什麽?”倪喬喬沒好氣候看著賀瑾年。

    “反正,聽我的,不要做劇烈的運動有時間去醫院裏檢查一下,也許……有驚喜!”

    倪喬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