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東西不是什麽別的東西,而是那玩意。

    盒子的上方印著一張有些兒童不宜的畫麵,更寫著一行讓人想入非非的字:讓她更想要。

    倪喬喬感覺自己的手心發燙,趕緊將那盒東西又放了回去。

    剛把東西放回去,身後便傳來了一陣腳步聲。

    “東西收拾好了?”賀瑾年走到了倪喬喬的身後。

    鼻尖聞到了賀瑾年身上獨有的味道。

    以前不覺得那味道有什麽,可是,在看到了剛剛賀瑾年西服外套裏放著的東西之後,倪喬喬一直覺得臉上燒的慌。

    她有些尷尬又慌張的支支吾吾回答:“呃,收拾好了,啊……還沒有。”

    賀瑾年牽住她的手:“先不要收拾了,晚飯已經好了,跟我下去吃飯,沒有收拾的東西,等吃完飯再上來收拾也不遲。”

    倪喬喬的手便是被燙到了般,用力從賀瑾年的手裏抽了出來。

    “呃,那個,我還是再收拾一會兒吧,你先去吃飯,不用等我,等我收拾的差不多了,我再下去。”

    倪喬喬剛剛用力甩開他手的那個力道,有點可疑。

    不知道她突然又怎麽了。

    但是,看著倪喬喬的臉,有點紅……還有點害羞?

    再往倪喬喬的視線有意無意瞥向的地方,賀瑾年便反應了過來。

    他恍然大悟的伸手將自己剛才放在衣櫃裏的西裝外套內袋的東西拿了出來。

    看到賀瑾年把那玩意的包裝盒拿出來,倪喬喬的臉更紅了。

    “你……你……你突然拿這東西出來做什麽?”

    賀瑾年噙著笑,一步一步的逼的倪喬喬,溫和的笑臉上,卻隱匿著一絲邪氣。

    “你剛剛,是不是就看到這個了?”

    倪喬喬一步步向後退,而賀瑾年步步緊逼,眼看倪喬喬已經被逼到了床邊,賀瑾年卻還沒有止步的打算,倪喬喬的腿再往後退,後腿抵住了床邊,在賀瑾年上身一個逼近的時候,倪喬喬嚇得一下子倒在了床上。

    賀瑾年隨後附身過來,雙臂撐在她的身體兩側。

    頓時,倪喬喬的心裏一陣警鍾大作。

    “那……那個瑾年!”倪喬喬結結巴巴的提醒賀瑾年:“現在……可是大白天的,你可別衝動啊。”

    “誰規定,白天不能做那種事?”賀瑾年嘴角勾起邪肆的弧度,眸底閃動著獵人的光芒,仿佛在盯著可口的獵物。

    倪喬喬的眼珠子骨碌轉動,趕緊又找了一個理由:“對了,馬上要吃晚飯了,你不是來喚我吃晚飯的嗎?飯菜馬上就涼了,涼了吃就不好吃了!”

    “涼了可以再加熱。”

    “可是,菜再加熱的話,那樣會破壞菜裏的營養和口感!”倪喬喬極力提醒賀瑾年:“再說了,房門也沒有關,一會兒傭人進來了,看到的話,影響不好。”

    “這也不是問題,隻要把門關上,就可以了!”說罷,賀瑾年低頭欲吻上倪喬喬的唇。

    在倪喬喬心裏暗叫了一聲不好的時候,賀瑾年卻沒有再下一步的動作。

    她眨巴著眼睛,看著賀瑾年瞥笑的表情。

    倪喬喬:“……”

    倪喬喬終於知道,她是被賀瑾年給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