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喬喬白了他一眼:“你們商人,眼睛能不能不要這麽俗?我給你一張銀行卡,就能是嫁妝了?”

    “那這是什麽意思?”

    倪喬喬摸了摸耳朵說:“你不是給了我爸媽一套房子嗎?你放心,那套房子我不會白收你的,我剛剛已經查過了,這張卡上有一百一十萬塊錢,那套別墅價值大概九千萬左右,我現在升到了總編輯的位置,每個月的工資在十萬左右……每個月給你九萬的話,那一年就是……”

    倪喬喬仔細的算了算:“一年是……二九一十八,一百零八萬,十年就是一千零八十萬,二十年的話……”

    算著算著,倪喬喬的腦袋突然像是進了漿糊似的,有些算不清了。

    末了,她幹脆不算了。

    她有些氣呼呼的說:“反正,我這輩子的工資,也不可能買得起那套別墅,以後我的工資除去一萬塊錢零花之外,我會全部交給你,就當是償還那套房子的房款了!”

    當初,晏北辰也是給季紫瞳買了一套房子,季紫瞳憑借自己的能力,很快就將晏北辰的錢給還上了。

    當一名律師果然是很賺錢,特別是一名名律師,突然有點嫉妒季紫瞳了。

    自己雖然工資在業內不算低了,可是,買賀瑾年給她父母的那套別墅,還是遠遠不夠。

    見倪喬喬一臉的認真,賀瑾年有些哭笑不得。

    “我說了,那是我娶你的聘禮,並不是賣給你。”

    “但是,那套子房子太貴重了。”

    “在我的心裏,你是最貴重的,房子隻是身外之物,我送你父母房子,隻是不想你將來因為無法盡孝而傷心。”

    “話是這麽多,可是,那個房子我還是不能收!”倪喬喬按住賀瑾年的手:“這一百多萬你先拿著,以後……我會每月按時還你另外的房款。”

    賀瑾年皺緊了眉。

    昨晚,他準備給倪喬喬的父母買下同一個小區的別墅時,曾給晏北辰打了電話,晏北辰卻說,倪喬喬可能會內心不安,因為倪喬喬和季紫瞳她們並不是那些物質女孩,她們的自尊心也很重。

    現在看來,果然是如此。

    末了,賀瑾年鬆口答應:“好!”

    賀瑾年把手裏的卡塞回倪喬喬的手裏:“以後你的工資給我就可以了,這個錢你拿回去。”

    “那怎麽能行,這些錢就當……是首付款了!”倪喬喬說。

    “這是你父母給你的嫁妝,是他們的心血,你拿來給我,那就是你的不孝,更何況,有你押在我身邊,我還怕你跑了不成?”

    聽賀瑾年這麽說,倪喬喬覺得他說的話很有道理,便將卡收了回來。

    ……

    民政局裏來辦理登記的人不多,所以,賀瑾年也沒有使用特權,很快便輪到了他們。

    填申請、拍照、拿證、宣誓。

    這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當倪喬喬和賀瑾年兩個人從民政局裏走出來的時候,手裏便多了兩個紅色的小本本。

    看著小本本上麵燙金的‘結婚證’三個字,倪喬喬還覺得有些雲裏霧裏的。

    沒想到……自己就這麽結婚了。

    當倪喬喬還在怔愣的時候,賀瑾年將倪喬喬手裏的小本本接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