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道人影的時候,倪喬喬的臉色倏變。

    沒想到,賀瑾年真的來了。

    他怎麽會真的來了?她以為……他是不可能過來的。

    今天晚上,她本來是抱著年好戲的心態過來的,並沒有想過賀瑾年會真的履行約定。

    但是,現在他來了,她的心裏突然就緊張了起來。

    他既然來了的話,當然還要完成她的要求,才算是真正的通過了她的考驗,他……要怎樣通過她的考驗?

    什麽時候……她開始期盼他能通過考驗了呢?

    該死的,她應該盼著他不要通過考驗的才對。

    倪喬喬的雙手緊握成拳,雙眼死死的盯著站在廣場上的男人。

    隻見,賀瑾年走到廣場中央,然後便停住,隨後,他的目光朝著川菜餐廳這邊的方向看來,直接與倪喬喬的目光對視。

    在接觸到賀瑾年視線的那一瞬間,感覺到賀瑾年熾熱的視線,倪喬喬的心髒陡然漏跳了一拍。

    太耀眼了!

    倪喬喬怔怔的與賀瑾年的目光對視,然後,賀瑾年朝她微微一笑,似乎在對他說,他已經準備好了。

    倪喬喬皺眉看著賀瑾年。

    接下來,就該他表演了,不知道……他要怎麽表演呢?

    而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看著倪喬喬的臉,給了對方一個有所得的眼神。

    任誰看都能看得出來,倪喬喬的眼睛裏就隻有賀瑾年,那麽熱烈的眼神,也隻有麵對喜歡的人時,才會有,他們都是過來人,所以,非常清楚這一點。

    隻見,站在地上的賀瑾年,變戲法似的從自己的身後掏出了一大束火紅的玫瑰花來,然後便站在了廣場中央。

    倪喬喬訝異的看著賀瑾年手裏的玫瑰花。

    玫瑰花!

    這是什麽操作?

    再然後,賀瑾年的另一隻手裏舉起了一隻牌子。

    可惜,那隻牌子是側著的,倪喬喬和季紫瞳、花季他們隻能看到一條牌子的側邊橫線,並看不到牌子的內容。

    花季詫異:“咦,賀先生手裏好像還拿了個牌子。”

    季紫瞳挑眉:“是有個牌子,就是不知道牌子上的內容是什麽。”

    賀瑾年就這樣拿著花和牌子在那裏孤零零的站著,因為這一點,再加上他的高顏值,吸引了不少過往行人的注意,他們紛紛駐足觀看牌子的內容,然後議論紛紛。

    但是,他們雖然議論紛紛,卻沒有人上前去搭訕,一個兩個看過之後,便四散開了去,有些人離開之後,還朝著賀瑾年的方向指指點點。

    季紫瞳、花季和倪喬喬三個人都有些愣住了,他們均對那個牌子感到好奇。

    隨著過往的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的人朝著牌子看,看完之後便離開,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有點坐不住了。

    “花花,你想不想去洗手間?”季紫瞳突然問向身側的花季。

    花季立馬反應過來:“啊,想,你想不想去?要不要一起?”

    “好呀好呀!”

    說罷,季紫瞳和花季倆人便準備起身。

    不過,倆人還沒有起身,就聽到對麵的桌子被人拍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