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做得到……

    倪喬喬愣住了。

    她暫時還沒有想到這個問題,因為在她的意識裏,賀瑾年是不可能做到的,所以,她想的所有結果,就是賀瑾年不可能做到,想當然他們兩個也會因此分開,就是從來沒有想過,賀瑾年不可能做到。

    花季的眼中一亮,也跟著反問:“對啊,小喬,如果賀先生做到了,你打算怎麽做?”

    倪喬喬:“……”

    她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呃,我……我沒想過。”

    花季:“什麽?你居然沒想過。”

    “我一直都不相信他能做到嘛,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所以,我就沒想過!”倪喬喬如實回答。

    季紫瞳笑道:“沒關係,以前沒想過的確話,現在可以開始想,如果他做到的話,你究竟……打算怎麽回報他!”

    倪喬喬:“……”

    如果賀瑾年真的能做到的話,就代表是他贏了,也代表……他是真的將她的話放在了心上,也會為她付諸行動。

    這也代表……賀瑾年的心裏是真的有她的。

    她的心一下子就亂了。

    如果賀瑾年是真的喜歡她,那該怎麽辦?

    不可能的,一定不可能的!

    她緊張的端起桌上的一杯水喝了起來。

    淡定,淡定,一定要淡定。

    剛剛季紫瞳也說了,這隻是其中的一種可能,但是,賀瑾年做不到的可能卻有千萬個,機率實在是太低了,所以,一定不可能的。

    淡定之後,倪喬喬的心情放鬆了許多。

    “對了,你們兩個現在咋樣?”倪喬喬故意岔開了話題:“我看你們兩個在當了豪門太太之後,過的都很滋潤嘛!”

    花季淺淺的笑了:“我還好。”

    季紫瞳皺眉看著花季:“對了,你的婆婆現在對你怎麽樣?”

    這是季紫瞳最關心的事情。

    花季的婆婆,元淩的母親對花季有偏見,這是她們幾個人都深知的,在元淩決定與花季結婚的時候,也遭到了元淩母親的激烈反對。

    後來,元淩的母樣雖然是妥協了,但是,婚禮上她們看到元淩的母親,她的表情看起來仍然不大高興。

    花季笑了笑說:“剛開始兩天,她是對我不冷不熱,不過,這兩天突然對我變好了。”

    季紫瞳和倪喬喬兩個人都驚訝。

    “你說突然變好了,突然變好了是什麽意思?”倪喬喬直來直往的問:“她突然對你好,是不是有什麽陰謀?她有沒有特地給你做什麽湯或是給你們的床上換被子之類的東西?”

    花季當然知道倪喬喬話裏的意思,不由得白了她一眼。

    “你以為現在還是古代舊社會呢。”

    季紫瞳一本正經的提醒花季:“花花,雖然小喬的話直了點,但是,有些事不得不防,畢竟……人心難測,如果她真的要對你做什麽的話,恐怕……就來不及了。”

    花季噗哧笑了出來。

    “你們都想到哪裏去了。”

    “什麽意思?”倪喬喬和季紫瞳倆人奇怪的盯著花季的笑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