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瑾年目光饒有興味的看著倪喬喬:“哦?什麽法子?”

    “就是,你站在市中心的富麗廣場裏一個晚上,你不許開口,就讓所有的女人都離你遠遠的,不會上去跟你搭訕。”倪喬喬笑吟吟的說。

    賀瑾年點了點頭:“這倒是個不錯的法子。”

    倪喬喬愣了一下。

    賀瑾年居然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法子?難道他聽不出來,她這是故意整他的嗎?

    賀瑾年看著她微愣的表情,笑著說:“就今天晚上吧!今天晚上在富麗廣場上,我會證明給你看!”

    倪喬喬:“……”

    還真答應了呀!

    她提出這個要求,原本是想讓賀瑾年知難而退的。

    畢竟,像賀瑾年這樣的貴公子,怎麽可能會站在富麗廣場那樣的大庭廣大從之下拋頭露麵?更何況,就他的那長臉,女人看到了之後,恐怕就跟蜜蜂聞到了花蜜般的蜂擁而上,怎麽可能阻止得了她們?

    本來隻是故意為難賀瑾年,賀瑾年答應了之後,倪喬喬突然又惡趣味的想著,如果真的把賀瑾年擺在那裏,他又會怎麽做?

    既讓賀瑾年知難而退,又能看得了他的笑話,何樂而不為。

    於是,她立刻點頭:“好,那就今天晚上!”

    ……

    晚上,倪喬喬請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在富麗廣場靠近廣場的一家川菜餐廳裏吃飯。

    聽到倪喬喬的話之後,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都驚的下巴差點掉在了地上。

    季紫瞳詫異的問:“你的這個要求,已經相當於是為難,賀先生也答應了?”

    倪喬喬笑眯眯的點頭:“是啊,答應了。”

    “不會吧,這種要求,他都能答應,這說明,賀先生對你真的是真愛呀!”花季感歎道。

    倪喬喬白了二人一眼:“行了你們倆就別達裏酸我了,我今天請你們到這裏來,也是想讓你們陪我一起看笑話。”

    “看笑話?”季紫瞳皺眉。

    倪喬喬點頭:“對呀,看笑話,你們想啊,賀瑾年他是什麽身份?大江集團的副總裁啊,他怎麽可能會拉得下臉做這種事?就算他真的來了,女人看到了他,能放過他,他又怎麽可能阻止得上女人向他搭訕,到時候,他要是不來,或者是跟那些女人攀談起來,就代表他輸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他say拜拜啦!”

    季紫瞳和花季倆人對視了一眼。

    花季皺眉道:“小喬,你們的這個約定,會不會太過火了一點?”

    有女人跟賀瑾年搭訕,就算是賀瑾年輸,這樣太為難賀瑾年了。

    如果因為這個,賀瑾年就跟倪喬喬分開,這樣對賀瑾年也不太公平。

    “這是他自己答應的,又不是我逼他的!”倪喬喬有些心虛的縮了縮腦袋。

    季紫瞳笑看著倪喬喬:“花花,你就不要說小喬了,現在事情已經發展到現在,是你們都不能左右的了,再說了……”

    季紫瞳意味深長的說:“我覺得吧,賀先生既然會答應,說明他心裏已經有了計策,我們就靜觀其變好了。”

    花季揚眉:“你的意思是,賀先生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