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說越不要臉了,倪喬喬感覺自己越來越無法直視賀瑾年的臉了。

    她一直以為,賀瑾年這樣的男人,向來是一個溫文爾雅,言談舉止都非常優雅的男人,沒想到……他是這樣粗俗的一個人,她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耳朵出了問題,否則……怎麽可能從賀瑾年的嘴裏吐出這種話來?

    她麵無表情的把床頭櫃上的水端起來,往洗手間走去,將水倒了,再把毛巾掛了起來。

    然後,她又洗了一把臉,看著鏡中自己臉上的水珠,倪喬喬對自己說:嗯,賀瑾年剛剛說的話,一定是他腦袋的哪根神經搭錯了,一定是!

    洗完臉,將臉上的水漬擦幹淨了,從洗手間裏出來,倪喬喬心想著,這會兒賀瑾年應當就會恢複那個翩翩貴公子模樣了。

    然而,她出來之後,卻見賀瑾年就那樣赤著上半身坐在那裏,一雙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她。

    倪喬喬:“……”

    她又有些風中淩亂了。

    “你……你你怎麽不穿衣服?”倪喬喬結結巴巴的指著賀瑾年說。

    賀瑾年笑看倪喬喬錯鍔的臉,淡定的解釋:“我現在的手臂不方便,所以,沒有辦法自己穿,難不成……你在我為了你受傷之後,自己沒有辦法穿衣服的情況下,還要我冒著傷口繃裂的危險,強製自己穿衣服?”

    倪喬喬:“……”

    她當然不會那麽沒人性。

    可是,要她給賀瑾年穿衣服……

    剛剛她給他脫衣服的時候,已經受到了不小的刺激,現在又要給他穿衣服……

    賀瑾年簡直不要臉到極點,這麽冠冕堂皇的當著她的麵說出他是為了她受傷,她為他服務那是天經地義之類的話來。

    如果不是念在他受傷,她現在真想把剛剛的那盆水潑在他的臉上。

    深吸了口氣,倪喬喬自我催眠著:“就當是給小狗穿衣服了!”

    她走到賀瑾年的床邊,拿起放在旁邊的幹淨病號房,撣開之後,賀瑾年自覺的把自己的胳膊伸了過來。

    倪喬喬立刻把衣服伸過去。

    一條手臂,兩條手臂。

    OK,兩條手臂套進去了,就隻差扣扣子了。

    可賀瑾年大爺僅僅隻是扣幾顆扣子而已,也不肯伸出自己的金手去扣,倪喬喬隻能一邊在心裏罵著賀瑾年大男子主義,一邊認命的為賀瑾年扣扣子。

    大約是心裏麵有氣,心無旁騖,所以,倪喬喬扣扣子很輕鬆的便完成了。

    “好了!”倪喬喬鬆了口氣的抬起頭來看向賀瑾年。

    心想著,總算完成了,便準備從床邊起身。

    是的,她是坐在床邊的,因為賀瑾年他坐在病床上,身體有點歪的遠,倪喬喬隻能坐在床邊為她扣扣子。

    誰知,她還沒有起身,突然眼前一片陰影壓了下來。

    賀瑾年的臉驟然在她的眼前放大。

    意識到賀瑾年的臉逼近,倪喬喬下意識的後退,想要躲開賀瑾年的臉,但是,賀瑾年的手更快,一把托住了她的後腦勺,阻止了她撤退的動作。

    “你要做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