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喬喬雙眼直勾勾的盯著賀瑾年的領口,咽了一下口水之後,腦袋中一片空白。

    她突然一下子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麽了。

    “呃,我現在……要……要怎麽做?”倪喬喬尷尬的小聲問著賀瑾年。

    賀瑾年微笑的看著倪喬喬,下巴朝自己的領口示意:“脫我的衣服!”

    倪喬喬終於想起來自己要做什麽。

    但,脫他的衣服!

    OMG,倪喬喬感覺自己快要流鼻血了,光是看到一點領口的位置,她的視線就要移不開了,如果再扒了他的衣服,不知道她會不會忍不住不去揩他的油。

    深吸了口氣倪喬喬努力移開自己的視線,強迫自己不要再看他,然後尷尬的要求:“那個,不如……你自己脫吧!”

    賀瑾年看出了倪喬喬眼中的猶豫和掙紮,笑著說:“我現在身上有傷,不方便,如果你不想幫我的話,也沒關係,我……”

    “不用了,我幫你!”倪喬喬立刻出聲打斷了賀瑾年。

    不管怎麽樣,賀瑾年這傷是為了她受的,不管怎麽樣,能讓他盡快恢複身體,她心裏的內疚才能更少一點。

    想到這一裏,她咬緊牙關,豁出去了般的將自己的手伸向了賀瑾年身上病號服的扣子。

    她努力將自己的視線盯在扣子上,而不是賀瑾年的身上,這樣才能勉強將賀瑾年的衣服扣子解開兩顆。

    眼看就要解掉最後一顆扣子了,倪喬喬眼睛的餘光,不小心往賀瑾年的身上瞟去一眼,一眼便看到了一片小麥色般的肌膚,還有……衣服下麵那有力收緊的八塊腹肌。

    臥槽,賀瑾年的身材也實在是太好了,比她看過的那些男模照片身材還要好。

    她心裏是這樣想的,嘴裏也忍不住說了出來:“你的身材,比那些頂級男模的還要好!”

    一聽倪喬喬說到男模的身材,賀瑾年的臉一下子拉長。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息,令倪喬喬感覺心裏莫名緊張了一下。

    “你說,你看過頂級男模的身體?”

    “對呀,我是做媒體工作的嘛,所以,看過很多雜誌上的男模。”

    空氣中緊窒的氣氛似乎緩和了一些。

    賀瑾年緊繃的臉也不再那麽緊繃。

    然而,下一秒,卻聽倪喬喬又說:“而且,我們做雜誌和報刊的,也會采訪一些男模,給他們拍攝照片,我作為工作人員,肯定也會到現場,自然也見過。”

    剛剛緩和的氣氛再一次緊窒了起來。

    “你見過多少男人的身體?”賀瑾年的語調平淡,聽不出裏麵的波動。

    倪喬喬皺了一下眉,覺得賀瑾年問的這句話有點歧義,但是,一時也說不好哪裏有歧義。

    她仔細的想了一下:“這個……我不記得了!”

    賀瑾年的臉黑了幾分:“你不會是因為數量太多了,所以不記得了吧?”

    倪喬喬很誠實的點頭回答:“對呀!”

    賀瑾年:“……”

    果然是這樣。

    一想到倪喬喬看過其他男人的身體,賀瑾年的心裏就仿佛有一把火在燒,那火快要將他燒的自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