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夫妻聽賀瑾年介紹說倪喬喬是他的女朋友,高興極了,一雙眼睛往倪喬喬的身上上下打量,末了……賀母的視線在倪喬喬的臀部停留了一下。

    然後,賀母滿意的點了點頭。

    嗯,不錯,將來賀家一定會兒孫滿堂的。

    賀母回頭朝賀父也點了下頭,表示自己對倪喬喬的滿意,末了,賀母笑看著倪喬喬說。

    “倪小姐,你好,我們是瑾年的父母!”

    被賀家父母兩個人打量的,倪喬喬都覺得有點尷尬了,聽到賀母問自己話,倪喬喬趕緊問好。

    “伯父、伯母,你們好!”

    賀母笑吟吟的看著倪喬喬,再一次點了點頭。

    嗯,模樣看起來很俊,身材也好,是多子多福的相,而且,人還很有禮貌。

    賀瑾年都三十歲出頭了,但是,三十年來,賀瑾年還從來沒有跟女人交往過,他們一直擔心賀瑾年會喜歡男人或者……是個無愛者,擔心將來賀家可能會無後。

    現在看來,他們擔心的是多餘的,沒想到,他已經找到了女朋友,還是這樣好的女孩,至於女孩的家世,他們通通不過問,隻要兒子喜歡!

    反正,以他們賀家的家世,不愁將來的生計,也不需要什麽政治聯姻。

    賀母用手肘搗了一下丈夫的後腰:“呃,那個,老賀,你剛剛說,公司還有事是不是?要不,咱們就先回去吧。”

    “哦,對,還有事!”賀父立刻反應過來的配合賀母:“我得先走了。”

    “正好,我一會兒還有地方要去,我們一起走吧,你順便送我!”

    “好!”

    倪喬喬皺眉:“呃,伯父、伯母,你們不多留會兒嗎?”

    “不了不了,我們就不在這裏打擾你們小情……”賀母話未說完,腰際被丈夫戳了一下,話在舌尖轉了一下,趕緊換了一句:“我們正好還有事,趕時間,所以,我們要先走了。”

    他們可是賀瑾年的爸媽,就隻看了一眼就走了,他們進來之後,連問也沒問賀瑾年的傷情……就要走了,心可真大。

    “那……我送送你們吧!”

    “不用不用,你留在這裏照顧瑾年吧,我們就先走了!”

    賀母拉著賀父,很快就從病房消失了。

    倪喬喬:“……”

    倪喬喬一本正經的回頭看著賀瑾年:“賀總,我懷疑……”

    “我們現在是男女朋友,還叫賀總這麽生分?”

    倪喬喬:“……”

    太過分了,名分就這樣定下了。

    莫名的,倪喬喬不想反駁賀瑾年的話。

    “賀……賀先生!”

    “普通朋友才會這樣叫我,你直接叫我瑾年吧,你的朋友花花喚元淩都是喚淩哥,你喚我年哥我也不介意!”賀瑾年給了倪喬喬兩個選擇,俊美的臉上掛著他的招牌溫和笑容。

    倪喬喬:“……”

    年哥?那樣實在是太親密了。

    “那我還是叫你瑾年吧。”

    賀瑾年的眉梢微揚:“可以!”

    這比賀總聽著可順耳多了。

    倪喬喬有時候看起來挺精明的,不過,在愧疚心作祟的情況下,智商那簡直是蹭蹭下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