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賀瑾年的後背被刺中,倪喬喬的雙眼驟然瞠大,一股怒火在胸臆間升起。

    在冉傑還想再朝賀瑾年揮刀子的時候,倪喬喬從旁邊的車上撈起一根高爾夫球棍子,麵露凶狠的朝冉傑揮去。

    冉傑的刀必須短,倪喬喬一棍子揮去,曲傑的手臂被棍子擊中,手裏的刀子也因此一下子掉落到了地上。

    倪喬喬發狠的拿棍子再朝冉傑的身上砸去。

    人的身體,哪能敵得過曲棍球棍子那凸起處的攻擊,而且,倪喬喬的力道極大,曲傑被倪喬喬砸的整個人雙手抱頭,嘴裏不停的發出嗷嗷的叫聲。

    末了,倪喬喬一棍子擊在了冉傑的頭部,抱頭護住自己的冉傑,一下子被倪喬喬的這個力道擊的倒地昏了過去。

    然而,倪喬喬在冉傑倒下去之後,並沒有停止自己的動作,而是拿著自己手裏的棍子不停的擊向冉傑。

    在她又揮了棍子擊了兩下之後,一隻手握住了倪喬喬的手腕。

    “小喬,夠了!”一道聲音提醒她。

    倪喬喬瘋了一般猩紅的雙眼,顏色漸漸的褪去,她有些愕然的看著握住她手腕的賀瑾年的臉,胸口因為呼吸急促而起伏著。

    “夠……夠了?”

    賀瑾年示意她看向地上的冉傑:“他已經昏過去了,不用再打了!”

    倪喬喬喃喃著:“他昏過去了,不用再打了。”

    她渾身像虛脫了般,雙手一顫,手裏的棍子‘咣當’一聲掉在了地上。

    賀瑾年為怕她身體癱軟的坐在地上,一隻手扶著他。

    隨著他們這邊結束,另外兩外綁匪也已經被其他的三個人製服,反扣住對方的手,將他們按押在地上,薛寧已經打電話報警了,等著警察來的路上。

    回過神來的倪喬喬突然想到了什麽,立馬拉過賀瑾年的肩膀。

    “你傷在了哪裏?讓我看看你的傷!”倪喬喬趕緊看向賀瑾年背後的傷口。

    在看到賀瑾年背後已經浸透了黑色西服的血液,倪喬喬的心頭一顫。

    那傷口看起來好嚴重,而那個傷口……是賀瑾年為了給他擋刀子,為了她受的。

    看著那個傷口,倪喬喬的心裏一陣自責。

    她原本怕自己的事情會牽扯到賀瑾年,導致他受傷,結果……還是讓他受了傷。

    而賀瑾年背上的傷口,似乎還在流血。

    倪喬喬慌張的向薛寧叫道:“寧寧,快點打電話叫救護車,快!”

    薛寧也看到了賀瑾年背上的傷,連忙答應著:“好好好,我這就打!”

    在等救護車過來的過程中,倪喬喬用自己的手捂住賀瑾年背上的傷口,賀瑾年的血從傷口往外滲出,沿著倪喬喬的手掌流了出來,看到賀瑾年的血,倪喬喬的臉色一陣發白,心裏更是焦急不已。

    她焦急的說:“怎麽辦,怎麽辦,還在流血,你的傷口還在流血!”

    賀瑾年看著倪喬喬擔心自己焦急的模樣,略顯蒼白的臉溫柔了幾分,握住她的另一隻手,笑著安慰她。

    “放心吧,我沒事。”

    “怎麽會沒事,你的後背還一直在流血!”倪喬喬緊張的對上賀瑾年的眼:“賀瑾年,你……你不會死吧?”

    賀瑾年笑看著倪喬喬極度恐慌的臉:“不會的,我剛有你這個女朋友,怎麽可能會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