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對峙下去,一會兒薛寧要是被救了,那隻腳恐怕也可能要廢了。

    她咬緊牙關看著冉傑。

    “等等!”倪喬喬喊道:“你把她了,我來當你的人質!”

    冉傑嘲諷的看了一眼倪喬喬:“你說什麽?你來當我的人質?”

    倪喬喬點頭:“對!”

    “你以為我傻嗎?現在換人質,你要是趁機襲擊我怎麽辦?”

    倪喬喬想了一下,雙手在自己的身上搜索了一下,把自己的包包和手機等物全部掏出來放在了自己旁邊的地上。

    “現在我東西全部都放在這裏了,你可以放心了吧?”

    “你說要換人質我就換?憑什麽?”

    倪喬喬示意道:“你抓的那個人,她的腳已經腫了,如果你挾持她的話,她必沒有辦法跟你走太快,你可能無法逃脫,但是,我不一樣,我的腿腳靈便。”

    冉傑果然低頭看了一眼薛寧的腳,發現薛寧的腳腫了之後,嘴裏爆出一句粗口:“果然腫了,真是個沒用的女人。”

    倪喬喬說的沒錯,如果是懷裏的這個女人,很有可能因為她的拖累,離開的時候,影響他離開的速度。

    如果是倪喬喬的話,那就不一樣了。

    “好,我同意換人質,但是,如果你敢耍花招的話,可別怪我不客氣!”

    “你放心,我的人在你手上,我是不會耍花招的!”倪喬喬這樣說道。

    冉傑這才點了點頭:“那你過來吧!”

    冉傑還不忘囑咐倪喬喬身後的賀瑾年:“我警告你,你可別想偷襲我,我手裏的刀子可是不長眼的!”

    倪喬喬剛要往前走,她身後的賀瑾年一把抓住了倪喬喬的手腕。

    “小喬,你要做什麽?”

    倪喬喬甩了甩賀瑾年的手,沒有甩開,她有些生氣的道:“你放開我,你沒看到寧寧的腳已經腫了嗎?如果再被折騰下去,她的腳可能就廢了。”

    “可是,我不能讓你陷入危險。”

    “你別勸我了!”

    倪喬喬用力甩開賀瑾年的手,毅然朝前走去。

    到了薛寧麵前的時候,一身狼狽的薛寧看著倪喬喬,用力搖頭:“不行,倪總監,你不能過來。”

    倪喬喬微笑的看著她。

    “放心吧,我會沒事的。”

    說罷,她看向冉傑:“現在我已經來了,你把寧寧放了。”

    冉傑看準了機會,一把將薛寧甩了出去,然後將倪喬喬拽進懷裏,手裏的刀子抵住了倪喬喬的喉嚨。

    看著倪喬喬被冉傑抓住,賀瑾年的一雙眼睛裏仿佛燃起了兩簇憤怒的火焰。

    薛寧站在倪喬喬的麵前,不願離去。

    “冉傑,你把我們倪總監放了,還是我來做你的人質!”薛寧生氣的說。

    “別廢話,你再不走的話,我現在就一刀殺了你!”冉傑凶狠的瞪著薛寧。

    倪喬喬眯眼道:“寧寧,聽話,後退,我是不會有事的!”

    “可是……”

    在倪喬喬的要求下,薛寧不得不後退。

    薛寧回到賀瑾年身邊,撲通一聲跪在賀瑾年的麵前:“這位先生,你的身手那麽好,求求你,求求你救救倪總監,她是為了我才去當人質的,如果她有什麽事,我也不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