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他?”

    “對!”倪喬喬的手往身後賀瑾年身上推了推:“你跟這件事無關,又不是我們報社的人,你走吧!”倪喬喬雖然平時不著調,但是,關鍵時刻她公私分明,這件事與賀瑾年無關,她沒有必要把賀瑾年拉下水,連累無辜。

    賀瑾年看了一眼倪喬喬並沒有動。

    倪喬喬有些著急了。

    “你怎麽還愣在這裏做什麽?你趕緊走呀!”倪喬喬想了一下才道:“對了,還有,謝謝你今天送我過來,如果我今天大難不死的話,再親自向你道謝。”

    賀瑾年仍是沒有動。

    倪喬喬生氣的看著賀瑾年。

    “你還在想什麽呀?你趕緊走吧。”

    冉傑挑眉看著倪喬喬身側的賀瑾年。

    定睛看去,他怎麽覺得,賀瑾年的臉有點熟悉,好像在哪裏見過,但是,一時又想不起是在哪裏見的。

    不過,不管這個男人的臉在哪裏見過,他都不可能放過這個男人,因為,他已經知道了他的秘密。

    “慢著,我有說他可以走了嗎?”

    倪喬喬皺眉:“可是,他並不是我們報社的人,與我們之間的事無關。”

    “可他已經知道了我的秘密,如果他出去了之後,把這件事情說出去怎麽辦?你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嗎?”冉傑嘲諷道:“更何況,他轉身出去就能報警,難不成,我把他放出去,等著警察來抓我?”

    “他不會的!”倪喬喬急著為賀瑾年解釋。

    倪喬喬的話音剛落,賀瑾年幽幽的兩個字:“我會!”

    倪喬喬:“……”

    這都什麽時候了,他還來抓她的台?沒看到她現在是在救他嗎?他說了這句話之後,眼前的這些綁匪,可就不可能再放他走了。

    如她所料,冉傑笑道:“果然夠實誠,兄弟們,把他們兩個給我抓過來,記著,不要傷著女人的臉,咱們許久沒有碰過這樣清純的漂亮女人了,等捉了她,咱們兄弟們輪流快活快活,傷著了臉,就不好了!”

    冉傑的一眾手下們均哈哈的笑了出來,並附和著叫好。

    賀瑾年在聽到冉傑及他的手下們說出侮辱倪喬喬的話之後,臉上的冷意更甚,雙眼中迸射出兩道寒芒。

    那些手下們立刻朝倪喬喬和賀瑾年倆人這邊圍攏過來。

    其中一個人一把便要握住倪喬喬的手腕,倪喬喬用力踢了對方一腳,恰好踢中了對方命根子的地方,疼的對方臉部扭曲,便迅速鬆開了倪喬喬的手。

    被踢中了命根子的人,被倪喬喬的這個動作激怒,發狠的衝上前來。

    倪喬喬拚盡自己的畢生所學,想要將眼前的人打開,可是,最後她的手腕還是再一次被那人握住,因為對方的力道極大,倪喬喬愣是沒有將對方甩開。

    在她心裏想著可能要完了的時候,那個抓住她手腕的人驟然被人一腳踢開。

    因為倪喬喬被那個人扯著,她的身體也被迫跟著往前晃了一下,重心不穩的就要跌倒,腰間突然一隻有力的手扶住她,將她的腰扶正。

    倪喬喬驚呼了一聲,回頭間便對上了賀瑾年溫潤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