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瑾年坐上了車,車子啟動後便問:“想去哪裏吃晚餐?”

    倪喬喬看也不看他一眼:“隨便。”

    賀瑾年微挑眉。

    不等賀瑾年說什麽,倪喬喬的手機鈴聲大作了起來。

    倪喬喬看了一眼自己手機上的來電顯示,顯示的是報社的一名記者的名字。

    倪喬喬看到熟悉的名字,便接起電話。

    “喂?怎麽了?”

    “小喬姐,救命!”

    倪喬喬的臉色倏變:“怎麽回事?”

    “我們剛剛拍到了一些消息,但是,現在我們被尾隨了,好害怕,怎麽辦……”

    “你們現在在哪裏?”

    “在回報社的路上。”

    “把你的地址發給我,隨時保持聯係。”

    “好,我馬上就發個定位給你。”

    打完電話,倪喬喬飛快的對身側的賀瑾年道:“賀總,麻煩你停一下車子。”

    “不是要趕時間?更何況,這個時間,不好打車。”賀瑾年睨了她一眼:“等你同事把定位發過來之後,把定位地址打開。”

    倪喬喬原本是不想麻煩賀瑾年,自己打個車去找報社的記者同事,可是,如果賀瑾年願意送她過去的話,就更能節省時間了。

    權衡之下,倪喬喬做下了決定。

    待自己的記者同事把定位發給她,她便立刻把定位打開,然後指著前麵的路口:“從前麵,往右拐!”

    大約二十分鍾之後,倪喬喬和賀瑾年兩個人便到達了倪喬喬記者同事給她的定位地址。

    二十分鍾的時間,他們已經移動到了另外的位置。

    倪喬喬和賀瑾年倆人追著自己的記者同事到了一處老城區中。

    遠遠的,倪喬喬的便看到了路邊上的一輛車子,她指著那輛車子尖叫著:“是那輛車子,那個就是我同事他們的采訪車。”

    賀瑾年停下了車子,他與倪喬喬一起下了車。

    倪喬喬飛快的奔到了車邊,打開車子之後,發現裏麵空無一人。

    倪喬喬奇怪的說:“怎麽會沒人呢?三分鍾之前給我發的定位就是在這裏呀!”

    賀瑾年看了一眼前方的一處寫著大大‘拆’字的空住宅樓,然後朝裏麵走了進去

    意識到了什麽的倪喬喬,也緊跟在賀瑾年的身後一起走了進去。

    當賀瑾年和倪喬喬兩個人進了其中一個民房中時,突然從四麵八方湧來十數個人,將賀瑾年和倪喬喬兩個人都圍在了中央。

    隨著他們被圍住,兩個人將倪喬喬的記者和攝影以及司機三名同事五花大綁的押了出來。

    記者是一名女孩姓薛,叫薛寧,薛寧一看到倪喬喬就害怕的朝她喊:“小喬姐。”

    “寧寧別怕!”倪喬喬大著膽子的看向圍住的人中看起來像頭目一樣的人:“你為什麽要綁架我的同事?”

    那人冷笑了一聲:“因為你的同事拍到了不該拍的東西,我們想讓你的同事們將東西交出來,所以,才會請他們一起喝茶!”

    倪喬喬冷笑:“喝茶?把他們的手都綁起來,這喝的是什麽茶?我要求你把我的同事們都放了。”

    “放了也可以,除非……他們把拍攝的內存卡交出來,否則……”那人陰沉著一張臉說:“你們一個都別想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