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倪喬喬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

    已經是十二月份的天,天很冷,倪喬喬睡在暖乎乎的被子裏懶洋洋的不想起身。

    她翻了個身,手掌觸到了溫熱的東西,手掌下有什麽東西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真煩人,大清早的想睡個懶覺,怎麽有什麽打擾她?

    她的手掌忍不住在那東西上麵拍了拍,打算把東西拍掉,但是,除了拍皮肉上的聲音,那東西還是在一直跳動。

    她皺眉用手指在上麵輕輕的摸了摸,怎麽摸起來感覺……像是人的胸膛?

    這個認知令她驟然清醒了幾分。

    她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入目便是一張放大的俊臉。

    而且,這張俊臉……怎麽看怎麽像是……賀瑾年?

    賀瑾年?

    她揉了揉惺忪睡眼,看到眼前的那張俊臉還在,以為自己在做夢,便拿手去捏了捏賀瑾年的臉,一邊捏一邊啞著聲音說著:“你落在了姐的手裏,看姐怎麽收拾你。”

    剛說完,倪喬喬就發現了不對勁。

    怎麽回事?在夢裏捏人還這麽有手感嗎?而且,她能明顯感覺到賀瑾年溫熱的皮膚觸感。

    如果不是在夢裏的話……

    倪喬喬驚的手一下子彈了回去,然後抓了抓頭發,打量四周的環境。

    這裏明顯不是她的房間,房間四處的布置都稍顯冷硬,牆上還掛著賀瑾年的一張巨幅照片。

    賀瑾年的照片……旁邊還躺著賀瑾年。

    倪喬喬的腦中一陣嗡鳴作響。

    她記得,剛才看到,賀瑾年的上半身好像沒穿衣服,就是不知道下麵是不是也……

    她小心翼翼的往自己的身上看了一眼,這一看一下子就絕望了。

    臥了個大槽,她身上什麽都沒有。

    褥子上還有兩點嫣紅的血漬,彰顯著昨晚她喪失的清白。

    而且……昨天晚上……她和賀瑾年他們兩個……

    天哪,不能再想了。

    倪喬喬又胡亂的抓了一把頭發。

    見賀瑾年的雙眼緊閉似乎還在睡覺,倪喬喬的腦中迅速閃過一個念頭。

    她要趕緊離開這裏,在賀瑾年發現她之前離開這裏。

    有了這個念頭之後,她就挪動雙腿準備穿衣服,但是,剛動了一下雙腿,酸疼的感覺讓她想罵人。

    第一次就這麽沒了,真是虧大了。

    在心裏罵了賀瑾年之後,她就準備起身。

    然而,她還沒有起來,腰間冷不叮的橫過來一條長臂,一下子將倪喬喬拉進了被子裏,旋即,她的身子被賀瑾年壓住,滾燙的氣息噴在她的臉上。

    “你這是要到哪裏去?”

    倪喬喬頓時渾身僵硬。

    雖然她這個人性子比較開放,說話也向來口無遮攔,可她就是那種見過很多豬跑,從來沒有吃過豬肉的人,所以,也沒有和哪個男親密接觸過,這會兒,被賀瑾年這樣親昵的抱在懷裏,她一下子就緊張了。

    “你……你什麽時候醒的?”

    “你醒的時候,我就已經醒了!”賀瑾年磁性慵懶的嗓音吐在倪喬喬的耳邊。

    他們倆人現在身上都沒有,倆人就相當於沒有任何阻礙的零距離接觸,倪喬喬的身體更加僵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