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裏這樣想著,可是,眼前的畫麵變得越來越模糊,而且……賀瑾年的臉在她的麵前也突然變成了兩個,令他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她喝醉了。

    臥槽,她以前從來沒有喝醉過的,現在怎麽喝醉了?

    坐在桌邊,倪喬喬直勾勾的瞅著賀瑾年的臉。

    不知是不是錯覺,她醉酒之後,感覺賀瑾年好像比平時更帥了幾分。

    她怎麽會有這種想法?一定是她喝了太多的酒,所以,連眼神也變得不好了。

    可是,真的好像挺帥的,令她癡迷的看著,都不想移開眼睛了。

    而坐在自己位置上的賀瑾年,看著倪喬喬投注在自己身上的視線,以及她灼紅的臉,還有迷離的眼睛,他的瞳孔收緊了幾分。

    倪喬喬喝醉了。

    雖然她剛才一再的強調她自己是不可能喝醉的,可是,眼前倪喬喬的所有表現,明明就是喝醉了的表現。

    她喝醉了!

    見倪喬喬端起酒杯又要繼續喝,賀瑾年的手按住了倪喬喬的手背,令她無法喝酒。

    “你做什麽?”倪喬喬皺眉看著賀瑾年按住自己手背的手,另一隻手試圖將賀瑾年的手從自己的手背上移開,但是……她試了幾次之後,發現自己的力氣不足以移開他的手,隻能不滿的瞪著他:“你把手挪開,讓我喝酒。”

    “倪小姐,你醉了!”賀瑾年提醒倪喬喬這個事實。

    但是,在從賀瑾年的嘴裏聽到自己醉了的時候,倪喬喬倔強的矢口反駁:“不可能的,我沒有醉,我是不可能喝醉的,我們繼續喝。”

    “你不能再喝了!”賀瑾年再一次提醒她。

    “你什麽意思?”倪喬喬不滿的看著賀瑾年:“你是不是怕你的錢被我給喝光了,所以才不讓我喝的?我告訴你,今兒個這酒我還非要喝了,我一定要喝個十瓶八瓶的……”

    賀瑾年一陣無語。

    還喝個十瓶八瓶的,這才喝到第二瓶,她就已經醉成了這樣,如果她當真喝個十瓶八瓶的,恐怕……不是醉了,而是要進醫院了。

    “你想喝的話,改天我再請你喝,但是……現在你不能喝了!”

    倪喬喬突然用力推開賀瑾年的手,生氣的說:“你就是怕我把你們賀家的錢都給喝沒了,我告訴你,我還能喝的,我要繼續喝!”

    倪喬喬端起紅酒的酒杯便將杯中的紅酒仰頭一飲而盡。

    然而,將那杯酒喝完的瞬間,倪喬喬也徹底醉了。

    她甩了甩頭,身體也緊跟著猛晃,然後,她看到賀瑾年的身體越來越高。

    她趴在桌子上,雙眼緩緩闔上:“我……我沒醉,我還能喝……還……能喝!”

    伴隨著最後的一個‘喝’字,倪喬喬終於醉的睡著了。

    賀瑾年撫額:“……”

    他剛剛已經提醒過她,她不能再喝了,可是,她還是要喝,現在醉倒了吧?

    看著趴在桌子上的人兒,賀瑾年歎了口氣。

    ……

    賀瑾年將倪喬喬從酒店裏扶出來,路邊上,司機已經把他的車開過來,打開了後車門,讓他可以和倪喬喬上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