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賀瑾年吃飯?

    倪喬喬的下巴幾乎掉到了地上。

    excuses me?讓她陪他吃飯?她的耳朵出現幻聽了嗎?居然聽到賀瑾年說要讓她陪他吃飯?

    不過,她的內心裏是拒絕的,再說了,那位郝先生到現在還沒有音訊,如果她跟賀瑾年正吃飯的時候,郝先生突然來了怎麽辦?看到她跟賀瑾年在一起吃飯,他肯定會誤會的吧?雖然……她現在已經不打算跟那位郝先生發展了,腳踏兩條船的這種罪名,她還是不想背的。

    倪喬喬心裏剛這樣想著,她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她拿起手機看了一眼,是花季打來的。

    她皺眉接起電話。

    “喂,小花花,你怎麽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接剛才到淩哥的電話,說是郝先生家的茶樓出了問題,要緊急趕去處理,還有就是,他說,這次見你本來是想跟你說你們兩個不合適的,既然沒有辦法見麵,就讓我轉告你一聲!”花季說道。

    倪喬喬:“……”

    所以,花季打這個電話過來的意思是……她還沒有跟人見麵,就已經被人甩了?

    簡直太過分了。

    既然早就已經打算不跟她在一起,那為什麽還要一直給她希望說要和她見麵?把她的心吊著?

    越想越氣,掛了電話之後,倪喬喬的心情也還沒有平複。

    賀瑾年看她的臉色,便問道:“你怎麽了?”

    “沒什麽!”倪喬喬的心情不好,看著對麵的賀瑾年說:“我陪你吃飯,但是,要你買單!”

    “好!”

    賀瑾年倒是很大方。

    倪喬喬瞪了一眼對麵的賀瑾年。

    她總覺得,賀瑾年就是她命裏的掃把星,他一來,她的相親就吹了。

    既然是他請客,她總得把這一頓吃回來,吃垮他。

    抱著這樣的心思,倪喬喬立馬叫來了服務員,點了店裏最貴的澳洲大龍蝦以及82年的拉菲等酒菜,在倪喬喬點菜的時候,賀瑾年的臉色始終如初,眉頭也沒皺一下。

    倪喬喬的心裏想著,這大約就是家裏有錢,別人花他點錢他也不會覺得肉疼的闊氣吧。

    因為倪喬喬點的東西價格很貴,服務員又向倪喬喬確定了一下,問她是否真的要這些東西,確定倪喬喬真的要這些東西之後,服務員便迅速將她要的東西全部送了上來,態度極為恭敬,與她剛進來的時候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彎。

    當將菜上齊,服務員向倪喬喬九十度鞠了一下躬才起身說:“這位小姐,您點的菜已經上齊了,如果您還有什麽需要,盡管喚我。”

    “好,我吃飯的時候不喜歡有人盯著,你就在門外候著吧!”

    “好!”

    服務員笑眯眯的走了出去。

    看著服務員走出去的背影,倪喬喬的嘴角猛抽了好幾下。

    果然是有錢的是大爺,有錢果然能使鬼推磨,點了昂貴的東西之後,服務都不一樣了,怪不得那些享受慣了別人伺候的有錢人,會不適應平民的生活,現在看來,也是情有可原。

    在服務員走出去之後,倪喬喬盯著眼前的美味佳肴直咬牙切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