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了電話之後,倪喬喬想著晚上就要和那位郝先生見麵了,整個人的心裏都雀躍了起來,心頭的鬱悶也一掃而空。

    低頭看了自己一眼身上的衣服。

    這一身衣服還是昨天她在婚禮上穿的那一身,衣服上有很多褶皺了,很明顯,這一身已經無法穿上去見人了,她得回去自己的家裏換一套衣服。

    於是,她從辦公室裏出來,走到自己助理的跟前,讓自己的助理給陳年年的經紀人打電話,她則直接出去了報社,回家去換衣服了。

    ……

    在倪喬喬回家的路上,倪喬喬接到了賀瑾年打來的電話。

    “你出院了?”

    倪喬喬剛接通電話,便聽到賀瑾年這樣問。

    倪喬喬‘嗯’了一聲說:“對,出院了,今天下午剛辦的出院手續,因為報社有非常緊急的事情,所以,我忘了給你打電話。”

    “你不在現在在報社?”

    “沒有!”倪喬喬道:“我要回家去換套衣服。”

    賀瑾年如同十萬年為什麽似的又問:“為什麽要換衣服?”

    “哦,晚上我要和郝先生見麵,穿昨天穿過的衣服,肯定不禮貌,當然要換衣服了!”倪喬喬一副理所當然的口吻。

    因為隔著手機,倪喬喬並看不清賀瑾年的臉,也不知道他現在是什麽表情。

    不過,她的事,好像也沒有必要向他報備那麽清楚。

    幾秒鍾後,倪喬喬沒有聽到賀瑾年的話,便說:“昨天晚上謝謝賀先生們你陪我住院,改天我一定請客好好謝謝你。”

    “嗯。”

    賀瑾年‘嗯’了一聲之後,就把電話給掛掉了。

    在賀瑾年掛掉電話之後,倪喬喬又給季紫瞳打去了電話。

    季紫瞳懶洋洋的聲音從電話的對麵傳來。

    “唔~~是小喬啊,小喬,你怎麽這會兒打過來?”季紫瞳稍軟的嗓音中還透著濃濃的疲憊。

    這語氣聽了簡直讓倪喬喬想立刻掛電話。

    很明顯,季紫瞳這是剛剛睡醒時接電話的聲調。

    她還沒有起床。

    昨天晚上是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的洞房花燭夜,她當然不可能問季紫瞳昨天晚上和晏北辰兩個人做了什麽,也不可能問季紫瞳為什麽已經中午了,她還沒有起床。

    因為,她問了之後一定會被成噸的狗糧砸死,還能被兒童不宜的話題給羞死。

    自從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突破了最後一道防線之後,原本那個聽聞到H色話題就會尷尬臉紅的季紫瞳,現在說起限製級的話題,臉都不帶變色的。

    這就是被男人滋潤過的樣子。

    倪喬喬穩了穩心神才開口:“是這樣的,我昨天晚上參加你婚禮的時候,因為之後就去了醫院,隻拿了錢包,我的包包還在酒店,你有沒有幫我把包收起來?”

    “嗯,收了收了,你就放心吧,什麽東西忘了都不能忘了你的包,唔……就明天吧,明天中午我們一起吃飯,我拿給你。”

    “好!”倪喬喬聰明的當然不會讓她今天就把包送給她。

    就算她讓季紫瞳今天就送給她,可是……以晏北辰的能力,恐怕……季紫瞳今天一天是沒有力氣走路的。

    掛了季紫瞳的電話,倪喬喬又給花季去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