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可欣笑吟吟的站起身來。

    “喲,咱們的倪大總編終於回來了,可是讓我一陣好等!”翁可欣笑著說:“不好意思,你的辦公室太小了,又沒有其他坐的地方,所以,我就坐在你的位置上了,所以,倪大總編不會介意的吧?”

    倪喬喬冷冷的說:“我當然介意,可是,我介意你就不會坐了嗎?”

    “你這麽久不來,我總不可能一直站著等你吧?”

    “外麵那麽多位置,你也不必非坐在我的辦公室不可。”

    “外麵的位置椅子太硬了,哪有你的椅子坐著舒服。”

    說到底,就是故意來惡心她的。

    “翁總編來我們報社找我,現在我人也來了,如果翁總編沒什麽事的話可以走了。”

    “你這才剛回來就趕我走,唉呀,我聽說你住院了,腳崴到了是不是?”翁可欣假惺惺的關心的看向倪喬喬:“你一個多月前才住過一次院,別留下什麽病根。”

    “這個不需要翁總編你擔憂,翁總編還是關心關心一下您自己的身體吧,據說,女人四十歲之後容易更年期發作,而且,衰老的會更快,魚尾紋什麽的,咳……我認識一些朋友,專門調理女人那方麵的問題,翁總編需要不需要我幫你介紹?”

    翁可欣的臉色微變。

    她就不喜歡別人提她的年齡和‘老’這個字。

    “我三十九歲的生日還沒有到,什麽時候四十了?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

    倪喬喬無辜的道:“我沒說錯啊,咱們華國人計算年齡喜歡算虛歲,你呢……今年是三十九歲還沒到,可是,你虛歲已經四十歲了,這個是不可否認的!”

    翁可欣氣的臉上皺眉又深了幾分,氣得說不出話來。

    倪喬喬見狀趕緊提醒她:“唉呀,翁阿姨,原來您忌憚別人說您的年齡呀,真是對不住對不住!”

    翁阿姨三個字又刺激了翁可欣。

    “你叫我阿姨?”

    “對呀!小時候我媽對我說了,比我大一輪以上的人,都可以叫對方阿姨,您剛剛好比我大了十四歲,所以……我叫您阿姨,這是尊敬您呀,難道我有說什麽不對嗎?”倪喬喬一本正經的解釋。

    這就是翁可欣最惱倪喬喬的地方。

    倪喬喬比她年輕、比她漂亮,而且,才二十五六歲就已經坐上了總編輯的位置,而她也是三十五歲的時候才坐上現在的位置。

    所以,她嫉妒倪喬喬,屢屢想將倪喬喬壓在自己的腳底下,偏倪喬喬這個人的嘴巴很毒,而且,還伶牙俐齒的,每每戳到她的痛處,都讓她恨不得掐斷倪喬喬的脖子。

    深吸了口氣,翁可欣將這怒火咽了下去,轉念一想今天自己來的目的,翁可欣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神情。

    “是呀,你是比我小,所以,我是你的長輩,你們尚界雜誌的銷量卻沒有我們名門雜誌的銷量高,唉呀……”翁可欣似乎終於揚眉吐氣了似的說:“我們名門雜誌這一期的銷量又比上一期提高了百分之十,聽說,你們尚界雜誌的銷量比上一期下降了,作為長輩呢,我過來也是想提點一下晚輩,做雜誌,模式不能一成不變,這樣容易落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