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瑾年這話不就是間接承認自己是她女朋友了嗎?

    這可不能讓人誤會。

    倪喬喬趕緊向醫生解釋:“那個,醫生,我解釋一下,我跟他並不是……”

    賀瑾年的手掌落在了倪喬喬的肩膀上,手上稍用些力道,疼的倪喬喬無法開口繼續下去。

    賀瑾年淡定的道:“醫生,我的女朋友最近和我鬧了些矛盾,這次謝謝醫生了。”

    倪喬喬:“……”

    因為賀瑾年看起來斯斯文文,認錯的態度看起來也很誠懇,所以,醫生便沒有再出什麽,拿了單子讓賀瑾年去辦理入院手續,倪喬喬也被賀瑾年從醫生的辦公室裏拖了出去。

    一出去,倪喬喬便衝口道:“你剛剛是在撒謊騙醫生,我們兩個什麽時候變成男女朋友的關係了?”

    賀瑾年臉上溫和的表情未變,臉不紅心不跳的撒謊說:“剛才的那名醫生,是醫院裏有名的好色醫生,專向單身女性下手,或者……你想被他占了便宜?”

    倪喬喬:“……”

    居然還有這種事?

    被賀瑾年口頭上占便宜,比被人實際行動占便宜要好多了。

    一想到自己差點就落入了虎口,倪喬喬暗暗的緊張了一下,一想到自己現在脫險了,她又鬆了口氣。

    “那……我剛剛謝謝你了!”倪喬喬後知後覺的向賀瑾年感激。

    她決定了,以後要收集那個好色醫生的證據,在她家報社的報紙上刊登出來,曝光他的行為,這樣才能讓更多的人免受他的騷擾。

    賀瑾年微笑的看著她,然後扶著她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

    “你先在這裏等我,我去辦住院手續,辦完了再過來帶你去住院部。”

    “好!”

    看著賀瑾年離開的背影,倪喬喬有些感慨。

    上次她住院,也是賀瑾年為她跑前跑後的,沒想到,這一次住院又是他去為她跑。

    在賀瑾年去為她辦理住院手續的時候,倪喬喬立刻在朋友群裏發了一條消息。

    「小  喬:親愛的們,我現在要住院了,晚上誰來陪我?」

    「花  花:你怎麽又要住院?」

    「小  喬:還能怎麽樣,醫生說我可能又骨折了,讓我住院觀察。」

    「狼外婆:今天晚上是我和花花的洞房花燭夜,你讓我們上你病房去過?你口味好重!」

    「小  喬:嘖嘖,已婚婦女就是不一樣,說出的話都這麽暴,還我清純的季樂樂童鞋。」

    「狼外婆:賀先生不是在醫院嗎?他晚上不願意陪你?」

    「小  喬:姓賀的就是一大尾巴狼,他留下照顧我,不知道以後怎麽算計我,我才不要他陪我呢,季樂樂童鞋,你們那邊這會兒婚宴差不多要結束了吧?讓小奶狗過來陪我!」

    「狼外婆:浩文去送他女朋友了,而且,他晚上還有一個重要的實驗要做。」

    「小  喬:死光頭強去哪裏了?老娘要住院,怎麽我一直沒看到他?」

    「光頭強:啊?啥事?咦,住院了呀。」

    「小  喬:你快來醫院陪我,不然我跟你絕交。」

    「光頭強:不行,我晚上要陪我家夢雲。」

    「小  喬:握草,你們所有人都用狗糧來砸我,我要跟你們全部都絕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