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晏北辰和季紫瞳、花季和元淩他們的婚禮了,司儀已經宣布他們兩個結為了夫妻,接下來,便是新娘扔捧花的環節。

    因為有兩位新娘,現場能接到捧花的機率增加,現場的未婚男女都爭搶著上前,想要接到好運。

    倪喬喬跑在了最前頭,她大聲的嚷嚷著:“季樂樂童鞋,小花花,你們兩個都看準點扔,我在這裏,我在這邊,扔到這裏!”

    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並排站著,然後轉過身去,在司儀的命令下,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同時將手裏的捧花往後麵扔去。

    捧花被扔出的瞬間,現場的那些單身男女們哄搶著往捧花被扔的中心跑去,都想要接住捧花。

    倪喬喬的個頭高些,戰鬥力也猛,再加上其中一朵捧花離她近,倪喬喬一個躍起,一把將那束捧花接住。

    接到捧花的瞬間,倪喬喬揚著手裏的捧花大聲喊著:“我接到了,我接到了。”

    然而,倪喬喬剛喊完,突然,她一腳踩空,伴隨著一聲尖叫,倪喬喬一下子從高台上跌了下去。

    因為有人跌下去,現場有些混亂,趕緊有人上前去將倪喬喬扶了起來。

    “你沒事吧?”有人問倪喬喬。

    倪喬喬被人扶起來,咧嘴笑道:“沒事,我沒事!”

    但是,剛站起來,倪喬喬試圖走一步,足踝上傳來的刺痛,令她的整張臉都皺了起來,真是夭壽,扭到的還是她之前傷到的那隻腳。

    她的腳好疼,疼的鑽心。

    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都擔心的朝倪喬喬走過來。

    “小喬,你怎麽樣?”

    “是啊,小喬,摔到哪裏了沒有?”

    倪喬喬疼的咧著嘴隨手揮了揮:“沒事沒事,就隻是扭到了腳,歇一會兒就沒事了。”

    “不行,你從這麽高的地方摔下去,還是到醫院去看看吧!”季紫瞳立刻開口:“我馬上找人,送你去醫院。”

    “不用這麽麻煩的,回頭我……”

    倪喬喬的話未說完,身後一道溫和的嗓音傳來:“倪小姐就交給我吧,我送她去醫院!”

    倪喬喬聽到一陣熟悉的嗓音之後,不由得縮了縮脖子。

    她小心翼翼的回頭一看,瞬間整個人都不好了。

    怪不得她聽著聲音像賀瑾年,這身後的人不是賀瑾年還能是誰?

    “不……不用了,我還是自己去吧!”

    賀瑾年低頭看了一眼倪喬喬已經腫如饅頭的腳踝:“你確定你可以自己走著去?或者……你準備截肢?”

    倪喬喬:“……”

    這話說的有點嚴重了,但是……她也有點害怕,之前出院的時候,醫生就說過,讓她小心這隻腳,要是再崴到有可能要截肢,她應當……不會那麽倒黴吧?

    一看是賀瑾年,季紫瞳立馬放心了。

    “既然賀先生願意送小喬去醫院,那是最好不過了。”

    什麽?讓賀瑾年送她去醫院?

    倪喬喬的頭搖的跟波浪鼓似的:“不用了不用了,賀總太大牌了,我用不起,我剛剛看到浩文在那邊,我讓浩文送我去!”

    聽到許奪的名字,賀瑾年的手堅定的握住了倪喬喬的手臂:“浩文的女朋友也在,他要陪他的女朋友,我送你去,或者……專訪不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