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喬喬和季紫瞳、花季貧了一會兒,便又出去忙了,畢竟……花季、季紫瞳他們共同的朋友也很多,倪喬喬她必須得充當主人去招呼客人。

    當倪喬喬走出休息室來到大廳的時候,冷不叮的聽到了兩名晏家下人在角落裏小聲的對話。

    “沒想到,季小姐真的跟少爺結婚了,真是不可思議啊。”

    “是呀,誰說不是呢,說來這位季小姐可真是幸運,老夫人剛把之前冒充小姐的她給忘掉,緊接著又用少爺女朋友的身份去見了老夫人,老夫人居然還真的沒有把她給認出來。”

    “老夫人那是因為病了,所以沒有認出來,好了,我們還是趕緊別說這個話題了,現在少爺禁止別人提季小姐冒充過小姐的事情,如果被別人聽到,捅到了少爺那裏,我們就完了。”

    “哦,對對對,不過,也不能稱季小姐了,很快,她就會是我們的少夫人了。”

    “是呀,唉呀,那邊又有客人了,我要去忙了。”

    “好,我也去忙了。”

    倪喬喬皺眉從拐角處出來。

    剛出來,便看到同時站在拐角另一邊的晏老夫人。

    晏老夫人在看到倪喬喬的時候,朝她笑了笑。

    “晏小姐,好久不見呀!”

    倪喬喬:“……”

    倪喬喬明明記得,自己在晏老夫人住院之後,她們並沒有見過的,即使在季紫瞳住院期間,她去的時候晏老夫人也不在,晏老夫人是不可能認識她的。

    除了……幾個月前的時候,她們在季紫瞳住院的時候曾經見過一麵,可是……那個時候晏老夫人還把季紫瞳當成是晏北星。

    她震驚的瞪大了雙眼。

    “晏……晏奶奶,您……您還認得我?”

    晏老夫人笑了笑說:“你是紫瞳的好朋友,我當然認識你了。”

    倪喬喬:“……”

    晏老夫人這理所當然的語調,更讓倪喬喬心裏打鼓了。

    晏老夫人這是什麽意思啊?

    晏老夫人見倪喬喬愣住,便命身側扶著她的兩名傭人退後了些,自己拉著倪喬喬到了一個安靜無人的角落裏坐下。

    倪喬喬直覺晏老夫人有什麽話要對她說,便豎直了耳朵。

    坐下來後,晏老夫人笑看著倪喬喬:“倪小姐,是不是想問我,為什麽我們應該沒有見過,我卻還記得你?”

    沒想到,晏老夫人會直接把話挑明。

    倪喬喬愣了一下,然後點點頭。

    “剛才……”倪喬喬試探的問:“那兩個人說的話,您也聽到了,是不是?”

    晏老夫人笑道:“你這個孩子果然藏不住話,沒錯,我是聽到了。”

    倪喬喬:“那您沒有懷疑什麽,或者……生氣?”

    晏老夫人笑吟吟的說:“紫瞳這孩子和我們晏家有緣,不管過去她是我孫女的時候,還是現在她變成了我的孫媳婦,她都是好孩子。”

    晏老夫人的這句話,已經表明了她的態度。

    也是晏老夫人的這句話,讓倪喬喬明白,晏老夫人對於季紫瞳以前冒充晏北星的事情,已經心知肚明。

    倪喬喬:“晏奶奶,您是什麽時候想起來的?”

    “這個重要嗎?”晏老夫人歎了口氣:“隻要我知道她是個好孩子,這就足夠了,以前的事,可以不用再提。”

    倪喬喬笑著說:“如果季樂樂童鞋知道你已經知道了她以前冒充您孫女的事,她一定會非常驚訝,但是,如果她知道您已經原諒了她,她一定會高興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