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聽了季紫瞳的話之後,特地上下打量著季紫瞳。

    比起住院之前,季紫瞳的身體是圓潤了些,但是,離胖字還差的很遠,畢竟,季紫瞳以前太瘦了。

    再加上,自己的女朋友問他她是不是胖了的這種問題,向來是送命題。

    晏北辰微笑的說出了標準答案:“不胖,你一點兒也沒胖,跟以前一樣。”

    季紫瞳睨了晏北辰一眼,然後又摸了摸自己腰間的肉。

    很顯然,她十分懷疑晏北辰剛剛那句話裏的真實性。

    如果她沒胖的話,她腰上的這一圈肉是從哪裏來的?她今天早上照鏡子的時候,都感覺臉比平常要腫了些。

    季紫瞳喃喃道:“不行,回頭我一定要給奶奶和外公打電話,讓他們兩個把倆傭人都給我叫回去。”

    “千萬不要!”晏北辰說。

    “為什麽?”季紫瞳近乎絕望的說:“你不知道,我每天早晚兩頓,每頓都有兩碗湯,全是那些油膩膩的雞湯、豬蹄湯還有魚湯之類的,我感覺,再這麽吃下去,半個月之後,我就胖成豬了!”

    晏北辰:“……”

    這話有點誇張了。

    不過,這樣再吃下去半個月,季紫瞳體重超一百斤是肯定會的。

    他是不介意季紫瞳發胖,她若是胖了,將來便不會再有那麽多男人會覬覦她,這樣還能省了不少事。

    晏北辰慢悠悠的解釋:“你想啊,他們就是為了你而來,如果你將他們趕了回去,奶奶和外公兩個人恐怕會以為是他們兩個做的飯不合你的胃口,一怒之下,將他們給辭了,他們現在年紀都不小了,如果被辭了,以後很難找到晏家和段家這樣的好工作。”

    季紫瞳:“……”

    季紫瞳一下子就心軟了。

    可是,心軟歸心軟,她不想胖成豬啊。

    “我會跟奶奶還有外公說清楚的,不會讓他們兩個被連累!”季紫瞳這次是鐵了心的,堅決不能與肥肉為伍,一定要甩掉它們。

    說做就做,在車上,季紫瞳便輪流給晏老夫人和段上將都打了電話,讓他們兩個把傭人給退回去。

    當然了,兩個人第一件事問的就是,是不是傭人做的飯不好吃,還是傭人平時工作懈怠,季紫瞳不滿,所以才會讓他們回去,第二件事,問的便是晏老夫人或是段上將那邊的傭人是不是也會送回去。

    兩個事都得到了季紫瞳滿意的回答,兩位老人才同意讓兩名傭人回去。

    打完電話,季紫瞳看似鬆了口氣。

    “總算是把他們兩個給搞定了!”以後不用再天天喝這肉湯那肉湯了,突然感覺自己渾身輕鬆。

    ……

    上午,完成了律所的工作,下午,季紫瞳便陪著花季去婚紗店試婚紗,聽說是定做的婚紗已經做好了,花季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婚紗的效果。

    同行的還有元淩、倪喬喬和汪強。

    婚紗一拿出來,汪強便圍著婚紗轉了好幾圈,一邊摸摸婚紗一邊打量婚紗的款式,一雙眉頭皺的死緊。

    “這婚紗的質量也太差了,款式也老氣的很,要我說,你還是穿我設計的婚紗,保證你在婚禮上一定是最亮眼的那一個!”汪強拍了拍胸口保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