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老夫人激動的不能自已。

    “紫瞳丫頭,你能看到奶奶嗎?”

    季紫瞳微微一笑,她想動一下身子,卻發現,身上如被碾壓的痛般,令她幾乎無法動彈。

    她的身子……好像不是自己的了一般。

    “當然,我當然能看到奶奶了!”季紫瞳虛弱的說。

    季紫瞳剛開口,另一隻手便被握的更緊。

    季紫瞳知道,是晏北辰在握著她的手,她回頭給了晏北辰一個安慰的笑容。

    她猶記得,自己看到霍君妍差點被車子撞到,自己下意識衝上前去將霍君妍推開,而她自己卻被車子撞到,在那之後,她便失去了知覺。

    但是,現在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旁邊好多儀器,再加上晏老夫人和晏北辰兩個人看著她的目光,都可以知曉,她肯定昏迷了很久,而且……他們都很擔心她,現在她終於醒來了,他們……也應該會很高興。

    晏老夫人激動的說。

    “太好了,紫瞳醒了,這次是真的醒了。”

    霍君妍因為內疚和後悔,沒臉見季紫瞳,所以,遲遲沒有走到床邊來,見季紫瞳醒來,她也是高興不已。

    她總算是沒事了,如果季紫瞳有事的話,這輩子她都沒法原諒自己,也沒法再麵對晏北辰。

    季紫瞳的目光下意識的往霍君妍的方向看去。

    接到了季紫瞳的目光,霍君妍的身體微微一僵。

    末了,霍君妍還是鼓起勇氣走到季紫瞳的床邊。

    “季小姐,這一次……真的謝謝你!”霍君妍猶豫了一下:“還有,對不起,以前……是我誤會了你,一直阻撓你和北辰在一起。”

    季紫瞳略訝異。

    沒想到,自己的這一撞,竟然因禍得福,霍君妍不再反對晏北辰了。

    季紫瞳的心裏一陣喜躍,她趕緊說:“阿姨,您沒有錯,如果我站在您的立場,我……也不會輕易接受我的!”

    真是善良的孩子。

    霍君妍輕抹了一眼眼角的淚水:“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許奪則是在一旁不停的抹著眼淚。

    他的姐姐,終於醒了。

    俗話說的好,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段上將一進門,看到的便是這樣的畫麵,季紫瞳與晏北辰、晏老夫人和霍君妍四個人在病房裏說著話。

    看到這畫麵,段上將的臉一下子就黑了。

    “你們這些人,簡直太過分了,我外孫女終於醒了,你們居然不叫我,可憐我外孫女睜開眼睛看見的都是你們這些外人,而沒有我這個親人!”段上將生氣的將屋內的人全部罵了一遍。

    許奪嘴角抽了抽。

    “外公,我也是外人?”

    段上將:“……”

    這臭小子,居然胳膊肘子往外拐的幫助那些外人。

    季紫瞳看到段上將出現,又是驚訝了一下。

    不等季紫瞳開口,季紫瞳身邊的晏老夫人冷不叮的懟道:“誰說我是外人了?紫瞳是我的孫媳婦,是要進我晏家的門的,我們是一家人。”

    “啊呸!”段上將毫不客氣的啐:“如果不是你們晏家人,我親孫女能躺在病床上?要不是我及時趕到,我親孫女可能就要跟我陰陽兩隔了,可憐她到現在還沒有跟我相認,你們都離我親孫女遠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