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送走了段上將,許奪自告奮勇的對晏北辰說:“姐夫,我姐這裏有我就行了,您昨天晚上一個晚上都沒怎麽休息過,您先休息一會兒,我守著她。”

    說到這一點,他就有點內疚。

    本來他昨天晚上是與晏北辰輪流值守的,可是,晏北辰值守的時候,他睡的太沉了,一下子睡了好幾個小時,那好幾個小時,都是晏北辰一個人守的。

    所以,他內疚極了,所以,今天晚上,他說什麽也要找回麵子,不能讓晏北辰再一個人守了,更何況,季紫瞳還是他的親姐姐,他更應該守值了。

    “我守著她,你休息!”晏北辰雙眼直勾勾的望著床上的季紫瞳,目光一分也不舍得移開。

    “可是,姐夫你……”

    “也許她會提前醒來,我想讓她醒來之後,第一個就能看到我!”

    許奪:“……”

    好吧,這一點,他確實不好搶。

    因為晏北辰堅持,所以,許奪便躺在了病房內的小床上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許奪臉上的時候,許奪便醒了過來。

    他揉了揉惺忪睡眼,往旁邊看去。

    隻見晏北辰坐在季紫瞳的床邊,一隻手握著季紫瞳的,就那樣靠在床頭也睡著了。

    兩個人靠在一起的畫麵,看起來真的很溫馨,這樣的畫麵,讓人看了便不忍打擾。

    許奪的心裏有些自責。

    昨天晚上本來信誓旦旦一定要看著季紫瞳的,結果……自己不但沒堅持住,還一覺睡到了天亮。

    許奪在坐起來後,床發出了細微的聲音,然後,晏北辰便醒了。

    許奪渾身僵硬,有些內疚的看向晏北辰。

    隻見,晏北辰醒了之後,便伸手摸了摸季紫瞳的額頭,確定季紫瞳沒有起燒,他才鬆了口氣。

    “對不起啊,姐夫,我打擾到你了!”許奪小聲的說。

    晏北辰搖了搖頭:“沒關係,不用刻意壓低聲音,她現在還沒有清醒過來!”

    許奪這才想起來,他家親姐現在還在昏迷。

    許奪失落的說:“也不知道我親姐她什麽時候能醒過來。”

    晏北辰溫柔而又寵溺的看著懷中的季紫瞳,用手輕輕的將她額頭的碎發撥開,露出她光潔的額頭,然後他微笑的說:“就快了,紫瞳她肯定會很快醒來,她知道這麽多關心她的人都在等著她,她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

    說著,晏北辰低頭在季紫瞳的額頭印下溫熱的一吻。

    這一吻沒有一絲情穀欠,卻飽含著深情,讓人看著隻是感動,沒有任何不正常的想法。

    是啊,他的姐姐從來都是一個體貼別人的人,一定不會讓別人等太久的。

    起床後,晏北辰親自打了溫水,為季紫瞳擦了擦臉又擦了擦手,讓她的手和臉看起來幹淨一點。

    季紫瞳曾經說過,不管曾經多麽狼狽,隻要清洗過後,她便還是那麽光彩奕奕的季紫瞳,她很愛幹淨,洗過臉之後,她的氣色看起來果然好多了。

    尊貴如晏北辰,卻願意這樣屈尊降貴親自照顧季紫瞳,許奪看了心裏一陣溫暖。

    下半生有晏北辰相伴,季紫瞳肯定會很幸福。

    早餐之後,段上將便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