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季紫瞳的身體突然有一處再一次出血,及時被發現,被緊急送進了手術室裏進行手術,手術之後,季紫瞳便暫時脫離了危險,再次被送進了ICU病房。

    晏北辰和許奪兩個人在季紫瞳被送進病房後,疲憊的坐在病房外走廊的長椅上。

    兩人輪流眯眼休息了一會兒。

    早晨時分,醫院的走廊裏傳來了一陣淩亂的腳步聲。

    恰好輪到許奪看守,晏北辰假寐。

    許奪一看到對方,驚訝的喚道。

    “段……段上將!”

    段上將看到了許奪,不滿的皺了下眉:“還叫段上將這麽見外。”

    許奪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呃,外公!”

    段上將拍了拍他的肩膀:“乖!”

    在聽到腳步聲的時候,晏北辰便醒了,此時,他也站在段上將的麵前,恭敬的喚了聲:“外公!”

    段上將斜睨了晏北辰一眼,哼道:“外公?晏總的這聲外公,我可受不起,更何況,我和你非親非故的,憑什麽叫我外公?”

    晏北辰知道,段上將這是在生氣。

    段上將既然來了,肯定也已經知道了原因。

    季紫瞳……是為了救霍君妍,所以才會被席思恬的車撞,季紫瞳現在會躺在ICU裏麵,也全是因為晏家,所以,段上將會生氣,也是應該的。

    晏北辰也不計較段上將的語氣:“外公是來看紫瞳的吧!”

    段上將哼了一聲,最終還是關心季紫瞳的身體:“紫瞳丫頭現在怎麽樣了?”

    晏北辰如實回答:“昨天晚上她的身體有一處出血,臨時又做了一台手術搶救,暫時脫離了危險!”

    一聽這樣說,段上將又忍不住狠狠的剜了晏北辰一眼。

    “紫瞳丫頭的所有病情資料和檢查報告,都在哪裏?”

    “呃,外公您是想……”

    段上將指著身後的幾人:“這些都是我從軍醫院請來的醫生,他們在內傷方麵很權威,你把資料和檢查報告都拿過來,讓他們與這家醫院裏的醫生一起進行會診!”

    晏北辰的眼中一亮。

    “好,外公,您這邊請!”

    離開之前,晏北辰輕拍了拍許奪的肩膀:“浩文,你姐這裏暫時交給你了,有什麽事,立刻通知我。”

    “好!”許奪堅定的點頭,堅定的眼神如同一個真正的大人般。

    在晏北辰和段上將走後,許奪往病房裏麵看去,看著躺在床上插滿了管子依然沉睡不醒的人兒,許奪輕輕的喃喃著。

    “姐姐,親姐,你看到了嗎?現在所有人都在為了你的身體而努力,你一定要加油,快點好過來。”

    ……

    有了軍醫院實力醫生的加入,再加上上午國內外的知名專家也來到了醫院一起進行會診,下午時分,專家一起為季紫瞳做了最後一場手術,並且用到了最先進的量子技術。

    手術一直進行到晚上八點鍾,才終於結束。

    手術室外,所有人都在等待著手術的結果。

    終於,手術室的燈熄了,大家全部都站了起來,朝著手術室的門走去。

    不一會兒,醫生走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