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晏北辰的嗓音,許奪的心裏一個咯噔。

    晏北辰這是真的生氣了。

    這個時候有人給晏北辰打電話說保釋的事情,大概是席思恬那邊吧。

    那個席思恬居然要撞死季紫瞳,晏北辰怎麽可能會放過席思恬,席思恬口口聲聲說什麽,她是無辜的,並不是故意的,但是,她怎麽可能會那麽巧的出現在那裏,分明就是故意的。

    這已經是屬於故意殺人,絕對不可以饒恕。

    隻是,有席家的勢力在那裏,如果不是晏北辰的話,恐怕席思恬早就被放了。

    而晏家使用權力將席思恬壓在牢中,晏家與席家也算是真正的決裂了。

    ……

    警察局中。

    本來席家的人已經辦理了保釋手續,想要將席思恬接走了,這時,一名穿著警裝麵容凶巴巴的男人走了過來。

    “沒有我的允許,我看誰敢把犯人帶走,上麵下了命令,席思恬涉嫌故意肇事殺人,不得保釋!”

    席父麵容疏冷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你是什麽人?我現在保釋令已經拿到了,你現在跟我說,思恬不能被保釋?是誰給你的命令?”

    這時,警局門外突然傳來了一陣吵雜的響聲,很快,兩隊士兵突然從門外進來,排列在兩旁。

    看到這陣仗,警局裏的人都被嚇了一跳。

    警裝男人和席父倆人都錯鍔的看著這一幕,隨後,一名身穿軍裝的老人緩緩的走了進來,老人一雙犀利的眸掃過警裝男人和席父。

    “如果說,是我的命令呢?”

    席父嗤笑:“你算什麽東西?我席家……”

    席父的話還未說完,便看到警裝男人恭敬的對著老人行了一個軍禮,恭敬的喚:“段上將!”

    席父的笑容陡然僵在了嘴角。

    段上將?難不成……眼前這個人就是那個傳說中軍功赫赫的段上將。

    聽說,這位段上將不但在戰場上殺人如麻,而且,段家的家勢在京城那也是赫赫有名,是有名的軍功世家。

    這位段上將怎麽來了?

    都說,民不與富鬥,富不與官爭,而且……對方還是一個手握重權的大官,如果得罪了段上將,整個席家恐怕都要跟著陪葬。

    席父陪著笑的看著段上將:“段上將,不知……您怎麽來了這裏?”

    段上將冷冷的說:“如果我不來,要殺了我外孫女的凶手,就要被你們給放了!”

    警裝男人詫異的問:“您的外孫女是?”

    “季紫瞳,季紫瞳就是我的親外孫女!”

    席父:“……”

    什麽,季紫瞳居然是段上將的親外孫女,這怎麽可能。

    席父:“段上將,您不會是認錯了吧?季紫瞳她的母家姓季,她怎麽可能會是您的親外孫女?”

    “紫瞳她的母親,是我失散多年的親生女兒,她當然是我的親外孫女!”

    席父:“……”

    既然段上將會這麽確之鑿鑿,那肯定是經過查證了的。

    可如果段上將真的季紫瞳的親外孫女,那席思恬就……

    “段上將,這個案子恐怕是有誤會,我女兒是不可能撞您親外孫女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