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霍君妍即將被撞到的時候,席思恬第一個反應便是閉上雙眼。

    她殺人了……她殺死了霍君妍。

    她的身體劇烈的起伏著呼吸。

    車子的前方旁邊不斷的有人圍聚而來,有人尖叫著:“撞死人了,撞死人了。”

    席思恬握著方向盤的雙手不斷的顫抖著,身體也在顫抖著,緊閉的雙眼緩緩的睜開,看向地上倒在血泊中的人。

    原本……她以為自己撞死的人是霍君妍,可是,等她睜開眼睛之後,看到霍君妍竟跪坐在被撞死的人身邊,不停的朝倒在血泊中的人呼喊著。

    席思恬愣了一下。

    怎麽會這樣?她是要撞死霍君妍的,而且,她也看以自己的車子即將撞到霍君妍,可是,為什麽霍君妍還好好的活著在那裏,那倒在地上的人又是誰?

    席思恬的雙眼死死盯著倒在血泊中的人,一眼便看到了季紫瞳的臉。

    季紫瞳……竟然是季紫瞳。

    就在這時,跪下坐在地上的霍君妍雙眼朝她的方向看來一眼,席思恬看到了霍君妍在看到她時眼中的驚愕以及怒意。

    席思恬的心髒倏的一緊,她趕緊從車上下去,然後跑到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的季紫瞳身側:“季小姐……天哪,我都做了什麽。”

    席思恬見季紫瞳那樣子,估計也是活不成了,趕緊對霍君妍說:“伯母,我們兩個一起將季小姐抬到我的車上去,我現在就開車送季小姐去醫院。”

    在席思恬的手差點碰到季紫瞳的時候,霍君妍突然用力將席思恬的手推開。

    “不需要,不需要你送,我已經叫了救護車,救護車在來的路上了,不需要你送!”霍君妍一臉焦急的看著倒在地上的季紫瞳,卻不敢動她的身子,以免使她的身體受到二次創傷,因為焦急,霍君妍的眼眶是紅的,淚水也從她的眼眶滴中滴了下來。

    這個傻孩子,剛才在看到席思恬開著車子衝過來的時候,突然跑了過來,一把將她推開。

    結果……她沒事,季紫瞳卻被席思恬的車子給撞倒在地。

    想著在危難關頭,季紫瞳不顧一切的將她推開,自己卻命在旦夕,霍君妍便心如刀絞,她拉著季紫瞳的手,不斷的說:“季丫頭,你快醒醒,不要睡,救護車已經在來的路上了,你一定要堅持住,阿姨一直都在這裏,所以,你不要怕!”

    席思恬看到霍君妍對季紫瞳這般心疼的模樣,心裏嫉妒極了。

    霍君妍不是說不喜歡季紫瞳嗎?現在為什麽要對她這麽好?此時的她,一點兒也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

    大約三分鍾後,救護車來了,季紫瞳被抬上了車。

    醫生問霍君妍:“你是傷者的什麽人?”

    霍君妍想也未想的便回答:“她是我兒子的未婚妻,我是她的未來婆婆!”

    醫生聽了之後,便讓霍君妍上了車。

    席思恬也跟著一起上了車。

    在車上,霍君妍的眼裏隻有季紫瞳,看也不看席思恬一眼。

    席思恬作為肇事者也一起跟著上了車。

    席思恬的臉色一直陰鷙無比。

    在剛剛上車之前,霍君妍告訴救護人員說季紫瞳是她未來的兒媳婦,這已經算是代表,霍君妍已經認同了季紫瞳的身份,將來也會答應季紫瞳進晏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