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席思恬離開之後,霍君妍一直有些心不在焉的。

    晏青石來的時候,發現霍君妍坐在病房裏發呆,便走了進去,關切的看著她。

    “君妍,你怎麽了?是不是照顧媽太累了?”晏青石摟著霍君妍的肩膀:“君妍,如果你累的話,就回去休息吧,媽這裏有我就行了!”

    霍君妍感覺到了晏青石摟著自己,立刻回摟住晏青石的腰。

    “青石,你來了!”

    自從上次的中秋節之後,霍君妍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主動摟著自己了,所以,霍君妍突然這樣主動,讓晏青石有些意外。

    “君妍,怎麽了?到底是哪裏不舒服?”晏青石擔心的看著霍君妍:“如果你不舒服的話,我帶你去醫生那裏看看。”

    霍君妍搖了搖頭,沒有回答。

    她怎麽能告訴晏青石,席思恬在剛才差點就給晏老夫人的吊瓶打進了毒藥,差點……殺了晏老夫人,可是,她念在以往的情份上,沒有追究席思恬的責任,還把席思恬給放走了。

    看到霍君妍搖頭,得知她沒有身體不舒服,晏青石更奇怪了。

    “那你到底是怎麽了?怎麽突然這樣?”晏青石歎了口氣:“君妍,我想過了,如果你真的不想讓紫瞳跟北辰在一起,想讓思恬跟北辰在一起的話,我會想辦法去勸北辰,所以你……”

    聽晏青石說要讓席思恬跟晏北辰在一起,霍君妍冷不叮的又想起之前席思恬做的一切,頓時大聲反對:“不要,不要!”

    晏青石詫異的看著霍君妍激烈的反應。

    麵對晏青石懷疑的目光,霍君妍下意識的垂下了頭,以掩飾自己心裏的心虛。

    “君妍,到底是怎麽回事?你怎麽突然……你之前不是想讓北辰跟思恬在一起的?現在……你又改變主意了?”

    “不是,青石,我現在的心裏很亂,你給我些時間想一想,暫時先這樣吧!”

    見霍君妍麵露痛苦的表情,晏青石隻是將霍君妍摟在懷裏,輕歎了口氣,安慰道:“好,你不要胡思亂想,我們暫時不想這些,暫時不想這些!”

    霍君妍靜靜的偎在晏青石的懷裏,輕輕的闔上眼睛。

    可是,一閉上眼睛,就是席思恬一臉陰鷙的盯著吊瓶,欲將毒藥打進吊瓶裏的畫麵。

    霍君妍的眼睛看向一旁垃圾桶,席思恬要打進吊瓶中的藥還在那裏,她……必須要將那藥拿去化驗,得知結果才行,她不想……被一直蒙蔽在鼓裏,也不想……平白無故的懷疑了席思恬,或許……是她誤會了席思恬,那藥真的是好的。

    ……

    打定了主意後的霍君妍,當天下午,便帶著那個針管裏的藥,去了醫院不遠處的一個化驗中心,將席思恬留在醫院裏的那個針管拿到了化驗中心,讓化驗中心的人檢驗那裏麵的東西到底是什麽。

    化驗需要一個過程,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

    在這半個小時的時間裏,霍君妍在化驗中心的大廳裏如坐針氈。

    終於,在半個小時之後,化驗的結果出來了,化驗中心的工作人員,將化驗結果遞到了霍君妍的手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