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思恬的嘴巴張了張,因為驚恐,竟半個字也吐不出來。

    為什麽……為什麽霍君妍會在這裏?她不是被她騙去停車場了嗎?不應該出現在門口的呀,可霍君妍明明人就在這裏,說明……並不是她的幻想。

    “伯……伯母,你……你怎麽來了?”席思恬結結巴巴的開口問。

    因為席思恬的開口,原本睡著的晏老夫人也被驚醒了。

    她一眼便看到席思恬一隻手握著她的吊瓶,一隻手拿著針筒的模樣。

    “席丫頭,你要做什麽?”晏老夫人生氣的看著席思恬:“你拿著針對著我的吊瓶做什麽?你那針管裏的東西是什麽?”

    席思恬整個人驚悚的汗毛孔都要豎起來了。

    她最驚恐的一幕發生了,晏老夫人和霍君妍兩個人怎麽會同時看到她對著晏老夫人的吊瓶拿著吊針?

    霍君妍見席思恬還僵硬的握著針頭,她兩步上前去,一把將霍君妍手裏的針筒搶了過去,扔在了垃圾筒裏。

    手裏的針筒沒了,席思恬的臉上現出慌亂的表情:“我……我那個,我……”

    “你什麽?”晏老夫人生氣的看著席思恬:“我從小就看著你心術不正,以前我不該看你年紀小就放你一馬,現在看來,我當時的決定是錯的,君妍,馬上報警!”

    霍君妍也無法相信席思恬要殺豁晏老夫人的事實,可能現實中,這一幕卻是實實在在的在她眼前發生了。

    席思恬……這個她曾經最信賴的女孩,她一心想要她嫁給晏北辰的女孩,背地裏,居然有著這樣黑暗的心思。

    她心有餘悸的想著,如果她沒有及時喚住席思恬的話,會有什麽後果,晏老夫人會不會……

    一想到這裏,霍君妍的身體便不由得顫抖了起來。

    她眼神複雜的看著席思恬,而席思恬對上霍君妍這樣的目光,更是心亂如麻。

    霍君妍在病房外麵到底站了多久,她說的話,她又聽去了多少?還是……隻是恰好她拿著針筒對著吊瓶而已?

    而霍君妍此時的心裏也是很複雜。

    畢竟……席思恬曾經是那麽好的孩子,席思恬對她也是格外的好,可是……

    霍君妍想了一下,便微笑的看向晏老夫人解釋:“媽,您剛剛看錯了,哪裏有什麽針,沒有,什麽都沒有,是您睡的太沉,眼花了吧?”

    因為霍君妍的這句話,晏老夫人的眉頭皺緊,神情也有些迷惑。

    “什麽?我眼花了?”

    霍君妍肯定的點頭。

    “對,媽,您肯定是眼花了,思恬她的手裏剛剛什麽都沒拿,媽,您大概是做噩夢了吧,您快再繼續睡吧!”

    晏老夫人身體還很倦,本來就隻是被驚醒,有了霍君妍的話,倦意再一次來襲,她又昏昏沉沉了起來。

    打了個哈欠後,晏老夫人說:“還真的又困了,那我睡了。”

    “您睡吧!”

    晏老夫人闔上眼睛,不一會兒又睡著了。

    見晏老夫人睡著了,霍君妍才鬆了口氣。

    霍君妍見晏老夫人吊瓶裏的水已經不多了,所以,她按下了床頭鈴,叫來了護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