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句話之後,席思恬溫嫁的笑容出現了一絲裂痕來,眸底一抹寒光閃過,片刻間,她的表情便恢複如初。

    “您是說……”席思恬咬緊牙關:“晏奶奶,她接受了季小姐跟北辰在一起?”

    霍君妍歎了口氣的點頭。

    “是啊,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媽一看到季紫瞳就喜歡的很,就跟當初季紫瞳冒充我女兒時的一般喜歡。”

    “原來是這樣!”席思恬的雙眼有些深意的看了一眼晏老夫人。

    沒想到,晏老夫人居然這樣喜歡季紫瞳,冒充晏北星是這樣,現在季紫瞳不再是她的孫女了,居然還會那麽喜歡季紫瞳。

    霍君妍又歎了口氣。

    “我本來是想讓你跟北辰在一起的,可是,媽她不知道為什麽,就是不肯答應你跟北辰在一起!也不知道媽她怎麽對你的偏見這麽深。”

    “奶奶可能是不喜歡我吧!”席思恬為晏老夫人解釋:“再說了,一個人站在那裏,別人對他的評價有褒有貶,也許……是奶奶在哪方麵沒看上我,所以,就不喜歡我吧,這種事情我理解。”

    霍君妍聽到席思恬這樣說,臉上的表情帶著幾分欣慰。

    “思恬你真是太會為別人考慮了,思恬,你放心,我會盡量再勸勸媽,一定讓她早日接受你,隻要媽改變了主意,這個家裏,便不會有人再說什麽,就算是北辰,他也不敢太過忤逆他奶奶的話。”

    席思恬的眸底閃過一抹精光。

    嗬嗬,讓晏老夫人改變對她的看法?那恐怕是幾乎無法完成的事。

    以前她做的事,晏老夫人已經根深蒂固,改變……是不可能的了,但是……

    席思恬突然開口說:“對了,伯母,我剛才在樓下的時候,看到你開來的那輛車子車窗好像開了。”

    “什麽?”霍君妍臉色倏變:“你是說真的?怎麽會突然開了?”

    “這個我也不知道,我當時還以為是你忘了關了,剛才剛進來的時候,差點把這事給忘了,現在剛剛才想起來。”

    “好,那真是謝謝你了啊,思恬我得趕緊下去看看,看看車裏的東西有沒有少,車裏有公司的好幾張發票,都是不能丟的。”

    霍君妍剛要離開,她又遲疑著頓下腳下。

    “伯母,您怎麽了?”

    霍君妍皺眉:“傭人回家去拿東西了,現在病房裏沒人,如果我走了的話,媽這裏……”

    因為,現在晏老夫人現在的手上還在打著吊瓶,如果病房裏沒有人的話,就不能及時喚護士起針。

    看出了霍君妍的擔心,席思恬柔柔一笑:“放心吧,伯母,我暫時不走,您下去看看吧,我在這邊看著晏奶奶就行。”

    有席思恬在這裏,當然更好不過了。

    “好,那麻煩你了,思恬。”

    席思恬笑吟吟的看著霍君妍:“伯母,您對我說這些,那就太見外了,您就放心去吧,我會一直在這裏等著的。”

    “好,我快去快回!”

    說罷,霍君妍便轉身出病房的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