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問什麽?”

    季紫瞳想到晏北辰在醫院走廊裏,晏北辰當著她的麵,跟霍君妍說的那些話,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終於忍不住開了口。

    “你在醫院裏的時候,跟阿姨說的那些話,是真的嗎?”季紫瞳問。

    晏北辰:“嗯?你說的哪一句?”

    “就是你說我是被你強迫成為你妹妹的替身之後說的那句話!”

    晏北辰淡淡的勾唇,吐出的話卻是:“我在那裏時,跟我媽說了很多話,你想問的,是哪一句?能說具體一點嗎?”

    季紫瞳:“……”

    讓她說具體一點?

    這她要怎麽說具體?難道要她問他,他醫院裏的那段告白是不是真的?

    這話她怎麽可能說得出口?

    季紫瞳白了他一眼:“哦,既然你忘了的話,那就算了!”

    她不該問的,如果她得到的是晏北辰否定的回答,那豈不是會丟人?或者……晏北辰之前說的那句話,隻不過是為了想讓霍君妍死心,而故意編造出來的謊言。

    季紫瞳的話音落下之後,車子驟然轉了個方向,車子在路邊上停了下來。

    車子突然轉方向,將季紫瞳嚇了一跳,不知是怎麽回事,所以,她的手立刻抓緊了頭頂上方的車子的扶手。

    待車子停了下來,季紫瞳驚看向晏北辰:“你怎麽突然把車子停了下來?”

    這時,季紫瞳看到晏北辰的雙眼灼熱的如同燃燒了兩團火焰似的盯緊了自己,不由得心跳漏跳了一拍。

    “北辰,你……”

    “我怎麽可能會忘!”晏北辰深深的凝視著季紫瞳的眼睛一字一頓:“就算我忘了任何事,也是絕對不可能忘掉這件事的。”

    季紫瞳:“……”

    “在我第一眼看到你資料上的照片時,我就已經被你吸引,那時,我便想著,一定要想方設法讓你留在我的身邊。”

    季紫瞳的心髒撲通撲通直跳。

    晏北辰:“在看到你之後,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想法,我過去二十九年從來沒有喜歡過其他的女人,想來……我應當是一直在等你。”

    握草,季紫瞳感覺到自己的心沉淪的無法自拔,沒想到,自己能聽到晏北辰這樣一段告白。

    她現在渾身的每一個細胞都是歡躍的。

    如果現在不是在車裏,她恐怕已經激動的撲進了他的懷裏。

    她是一名律師,她要矜持,要矜持。

    但是,她嘴角上揚的弧度,已經暴露了她的心思。

    季紫瞳故作矜持的笑眯眯看著她:“所以,你當初就故意用奶奶的病情讓我留下來?你就那麽確定我當初不會轉身就走?”

    “你不會!”晏北辰深凝著她的眼說道:“我一眼就可以看出,紫瞳你是個善良的女孩,所以你不會的,我晏北辰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季紫瞳:“……”

    這人也太自信了點吧?

    “可是,如果我當初有男朋友了呢?”

    晏北辰的眸底突然閃過一抹陰鷙:“不管利用任何手段,我都會讓你成為我的女朋友。”

    晏北辰眼底的那抹陰鷙,令季紫瞳渾身打了一個寒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