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君妍冷笑著。

    “說的比唱的還好聽,我跟你說,你這樣的女孩我見的多了,我……”

    一道聲音陡然插了進來,打斷了霍君妍的話。

    “我相信紫瞳說的每一個字。”

    季紫瞳回頭,這才發現,晏北辰不知何時出現在了她的身後,手裏還拎了兩份餛飩。

    看到晏北辰出現,季紫瞳鬆了口氣,眼中露出了幾分喜色來:“你回來啦!”

    “嗯!”晏北辰拜托了一旁經過的護士,讓護士先把他手裏的餛飩送到晏老夫人所在的病房,待護士走後,晏北辰摟著季紫瞳的肩膀重新麵對霍君妍。

    “媽,紫瞳是我的女朋友,將來,也會是您的兒媳婦,我希望您能尊重我的選擇!”

    霍君妍的臉漆黑如墨。

    “我不同意,我是絕對不會同意季紫瞳這個女人進我們晏前的門,絕對不允許。”

    “媽你不允許也沒關係,反正我這輩子也沒打算娶別的女人。”晏北辰淡淡的說:“紫瞳是我的女朋友,將來是我的妻子,隻要我認定她,別人的意見,對我沒有任何影響。”

    霍君妍氣的渾身發抖。

    “所以,你就為了這個女人,跟你的母親作對?這個女人,她曾經就是個騙子。”

    “我說過了,當初是我強迫紫瞳做北星的替身,她本身也不願意答應,因為看到了奶奶的身體檢查證明,才願意答應這個條件,而我的決定是對的,奶奶的身體確實是在一天天的恢複,但是……”晏北辰一字一頓:“可以冒充奶奶孫女的人很多,我隻選擇了紫瞳,因為,我在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已經認定了她,不會再改變。”

    季紫瞳訝異的看著晏北辰。

    這些話,晏北辰從來都沒有對她說過。

    沒想到,今天在醫院裏,竟然聽到了晏北辰的告白。

    “你……你……”霍君妍指著晏北辰的手指不停的顫著:“你是想氣死我嗎?這個女人她……”

    “當初北星的死,你一直耿耿於懷,甚至一度不相信,凶手已經死了,所以,在紫瞳用北星的身份來到奶奶的身邊之後,你間接將北星的死嫁接到了紫瞳的身上,覺得……是紫瞳殺死了北星,但是……”晏北辰一針見血的說:“紫瞳她並不是北星的凶手,一切全部都是你自己假想的。”

    霍君妍的眼睛陡然瞠大。

    “你胡說,我沒有,我隻是因為她是個狐狸精,她隻想著我們晏家的家產,她……”

    “媽,你不接受事實也沒關係,但是,媽,北星已經死了,她的泉下有知,也不會同意你將殺死她的罪名,強加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我沒有,我沒有這樣想,你胡說,你胡說!你就隻是一心想要護著這個狐狸精,我今天不和你說了。”

    說罷,霍君妍身體跌跌撞撞的往病房的方向走去。

    季紫瞳皺眉看著霍君妍離開的背影。

    “北辰,你剛剛說的話太重了,阿姨她不會有事吧,你還是趕緊去勸勸她吧!”季紫瞳催促著霍君妍。

    霍君妍和晏北辰兩個人不歡而散,這不是季紫瞳想見到的,畢竟……霍君妍是晏北辰的親生母親,即使晏北辰對自己再不好,霍君妍對晏北辰沒有過錯,霍君妍會對她如此,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她很愛晏北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