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等晏老夫人醒來之後,神智也恢複了不少,沒有再提及晏北星的事,精神也好了不少。

    晏老夫人突然想吃餛飩,晏北辰便讓季紫瞳在病房裏看著晏老夫人,他去買餛飩。

    在晏北辰去買餛飩的時候,霍君妍正好也來了醫院,手裏拎著一個保溫壺,裏麵放著家裏給晏老夫人燉的湯。

    一進門,霍君妍見病房裏隻有季紫瞳和傭人兩個人,霍君妍的眉頭便皺了起來。

    “怎麽隻有你們兩個,北辰呢?”

    季紫瞳忙答:“奶奶說她想吃餛飩,所以,北辰去外麵買餛飩了。”

    “胡鬧!”霍君妍皺眉:“是不是你跟媽提議說要吃餛飩的?你也不想想,媽現在的身子剛有起色,餛飩裏麵那麽大的油,裏麵又都是肉,媽的脾胃虛弱,能吃那種東西嗎?”

    晏老夫人聽霍君妍教訓季紫瞳,心裏一陣不滿。

    “君妍,你不要說紫瞳,並不是她要我吃的,是我自己想吃。”

    “媽,您平時都沒想吃那東西,這會兒怎麽會想吃的?如果不是有人提起,您又怎麽能想得起來?”

    “君妍啊,真的不是紫瞳提起的,是我自己要吃的,跟紫瞳沒什麽關係。”晏老夫人責備的看著霍君妍:“你對紫瞳的成見太大了。”

    霍君妍張了張嘴,想說什麽,但是,礙於晏老夫人在,她不好說什麽。

    這季紫瞳真的是生來克她的。

    不管是她冒充她女兒時,還是現在變成了晏北辰的女朋友,晏老夫人都一樣護著她,這個妖女肯定給晏老夫人使了什麽妖法,才會讓晏老夫人這麽護著她。

    “好了,媽,不多說了,你還是喝我從家裏帶的湯吧,是雞湯,油全撇了,我試過了,一點兒也不膩。”

    晏老夫人是想等餛飩的,可是,霍君妍剛剛對季紫瞳說了那些話,怕霍君妍又因為這件事錯怪了季紫瞳,便勉強點了點頭。

    “那好吧!”

    季紫瞳見狀,趕緊將小桌立了起來,推到了晏老夫人的床邊,霍君妍將保溫杯放在上麵,又拿出一個小碗,從保溫杯裏倒了湯出來,再拿了一個勺子遞出來,舀了一勺湯,輕輕的吹了吹,送到了晏老夫人的嘴邊。

    晏老夫人張口喝下。

    霍君妍笑問:“媽,這湯怎麽樣?是不是不膩?”

    晏老夫人點頭:“不膩!”

    雖然,她還是更想喝雞湯。

    這時,霍君妍給傭人使了個眼色,傭人會意的趕緊走了過來,朝霍君妍伸手:“夫人,這種事還是我來吧,我來喂老夫人。”

    霍君妍笑著點頭:“那好吧。”

    霍君妍把湯碗和湯勺都遞給了傭人,傭人便開始一勺一勺的給晏老夫人喂起了湯來。

    趁著傭人給晏老夫人喂湯的時候,霍君妍沉著臉下巴往病房外努了一下,示意季紫瞳出門去說話,然後便自己轉身先出去了。

    季紫瞳不得不跟在她的身後一起出了病房。

    霍君妍走的位置離病房的門口遠了些,季紫瞳也跟在她的身後,待霍君妍停下,她也跟著停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