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晏老夫人的聲音,季紫瞳的心裏一陣緊張,突然的腳步便移不動了。

    站在她旁邊的晏北辰,將所有的禮物都集中拿在一個手中,另一隻手牽著季紫瞳的手,握緊她的手,將她牽了進去。

    季紫瞳身體僵硬的被晏北辰拉了進去,她幾乎不敢去看晏老夫人的臉。

    昨天她被晏老夫人抓著要找她孫女的一幕似乎還在眼前,季紫瞳忍不握緊了雙手。

    不知……晏老夫人……會不會認出她來。

    晏北辰將禮物放在晏老夫人的床頭櫃上,再把季紫瞳手裏的果籃拎了過來,一起放在了床頭櫃上:“奶奶,這就是紫瞳,我昨天晚上跟您說的,她就是我的女朋友。”

    被晏北辰介紹過之後,季紫瞳便感覺到晏老夫人的目光在上下打量著她,她的雙手不由得緊張握緊。

    晏老夫人仔細的打量了季紫瞳一眼,看出了季紫瞳的緊張,笑著說:“孩子,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

    季紫瞳因為晏老夫人的話,大了些膽子的抬起頭。

    在看到季紫瞳臉的時候,晏老夫人微愣了一下。

    “我們……以前是不是見過麵?”晏老夫人感覺到眼前的季紫瞳……看起來有些眼熟。

    季紫瞳的渾身僵硬,不知該如何回答。

    站在她旁邊的晏北辰及時幫季紫瞳解圍:“奶奶,昨天晚上我跟您說過的,我之前和她一起出去的時候,您見過的,但是,您忘了,奶奶,您的記性真是太不好了!”

    晏老夫人聽晏北辰這麽一解釋,露出恍然大悟般的表情說:“原來是這樣啊,那真是不應該了,我竟然一點都想不起來。”

    季紫瞳大著些膽子的抬頭,見晏老夫人一臉慈愛的看著她,她幾乎要奪眶而出。

    她以為……她這輩子都可能無法再見晏老夫人了。

    沒想到,這麽快……她又能和她見麵,雖然身份不同,可奶奶卻還是那個奶奶,還是那個慈祥的樣子。

    “奶奶好!”季紫瞳微啞著嗓音喚道,眼眶因為激動,有水氣在裏麵打著轉。

    “好好好!”晏老夫人再一次上下打量季紫瞳,連連點頭說:“我家北辰的眼光就是好,挑的女朋友長的漂亮,人也標誌,來來來,走近一點,再讓奶奶好好看看!”

    季紫瞳乖巧的走過去。

    晏老夫人拉著季紫瞳又上下打探著,越看越喜歡,便緊緊拉著季紫瞳的手。

    “真是太好了,我家北辰總算找到女朋友了!”晏老夫人笑著說:“紫瞳啊,你不知道,我以前還以為北辰不會找女人了呢。”

    “為什麽?”

    “每次我讓他相親,他都不去,有一次,被人發現他和自己的男下屬從一個酒店房間裏出來,後來還傳出了他是gay的消息,一度讓我以為他可能不喜歡女孩子,不過……”晏老夫人幾乎是笑眯了一雙眼睛:“在看到你之後,我就放心了,我家北辰,取向還是很正常的!”

    季紫瞳:“……”

    沒想到,晏北辰以前竟然還有這種過往,沒看出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