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的臉微紅了一下。

    沒想到,以前的事被許奪給捅了出來,許奪要是不說的話,那件事她都快忘了,現在卻被提出來。

    季紫瞳憤憤的瞪了許奪一眼,肇事者說完之後,便把腦袋給縮了回去。

    這家夥,剛剛不會是在門外偷聽他倆的講話吧?這個混小子,不會是也看到她跟晏北辰兩個人在房間裏接吻了吧?不由得雙頰再一次如火燒了起來。

    家裏有個愛聽牆根的,以後親熱的時候……一定要把門關緊才行。

    對上晏北辰稍顯曖昧的的視線,季紫瞳又瞪了他一眼。

    “先幫我挑挑,我到底哪穿一套!”季紫瞳把難題擺給了晏北辰。

    晏北辰的目光在麵前的衣服上掃了一遍。

    不得不說,季紫瞳的衣服大多數都是職業裝,太正式了,平時的衣服又少,看了之後,眉頭便緊緊的皺了起來。

    他拉過季紫瞳的手:“這些衣服不要看了。”

    “不行啊,我得挑一套能見奶奶的!”

    “這些不用挑了,我帶你去買!”

    說罷,順手撈起季紫瞳的手機和包包,另一隻手牽著季紫瞳,從房間裏走了出去。

    許奪坐在客廳裏看電視,見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從房間裏出來,樂嗬嗬的朝著二人揮手:“姐夫,親姐,你們要出去了呀,姐夫,下次再來啊,再見!”

    季紫瞳臨走之前,不忘剜了好許奪一眼。

    這個許奪,總是胳膊肘子往外拐,幫晏北辰來捅她一刀,哼,早晚一天,她得全部還回去。

    心裏這樣想著,她和晏北辰已經出了門。

    “等等……”

    被晏北辰拉出門的季紫瞳,突然想到了什麽。

    “怎麽了?”

    “我的東西忘拿了!”季紫瞳趕緊轉回去,從家裏又拎了幾個盒子出來,裏麵是各種補品和水果。

    晏北辰:“……奶奶昨天不是說了,讓你今天什麽都不用帶嗎?”

    “我畢竟是第一次以你女朋友的身份去見奶奶,奶奶雖然說不讓我帶,但是,禮節還是要有的!”

    晏北辰點頭。

    嗯,女朋友說的什麽都對。

    所以,晏北辰自告奮勇把季紫瞳的東西,都拿到了自己的手上,季紫瞳就隻拿著她的包包,便風風火火趕去了商場。

    到了商場裏,季紫瞳催促著晏北辰:“算了,我就穿我身上這一身吧,再買衣服的話,恐怕趕不及。”

    “不著急。”

    季紫瞳:“……”

    晏北辰愣是帶著季紫瞳試了三套衣服,最後,從三套衣服中挑了其中一套,然後才出了商場。

    出了商場的時候,時間已經快要臨近與晏老夫人見麵的時間了。

    坐在去醫院的車上,季紫瞳的心裏有些緊張,比她第一次真正去見晏老夫人的時候還要緊張,畢竟……這一次她的身份不同了,也不知道……晏老夫人喜不喜歡自己這個孫媳婦?

    想著想著,心裏便更緊張了。

    坐在身側的晏北辰,感覺到季紫瞳的緊張,伸手握住了她的手。

    感覺到了晏北辰有力的手掌,季紫瞳身體的緊張張似乎去掉了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