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晏老夫人溫柔的聲音,季紫瞳的鼻子一酸,眼淚幾乎要感動的落下來。

    晏老夫人對她還是這樣好。

    季紫瞳點頭說:“好。”

    聽著季紫瞳乖巧的回答了自己一個‘好’字,晏老夫滿意的點點頭:“那奶奶就等著你明天過來了。”

    “嗯,奶奶,你晚上要好好休息。”

    “乖~”晏老夫人笑著把手機遞回給了晏北辰。

    晏北辰對著話筒裏說了一句:“我明天上午去接你,先掛了。”

    說完,晏北辰便掛了電話。

    聽晏老夫人和晏北辰兩個人當著她的麵,就這麽把季紫瞳來看晏老夫人的事情給定下了,霍君妍氣的肺都要炸了。

    她滿心以為,晏老夫人生了這場病,把季紫瞳忘了就忘了,以後也許就能趁機讓晏北辰與季紫瞳分手。

    沒想到,晏北辰轉身就向晏老夫人介紹季紫瞳是他的女朋友。

    真的是令他棋差一著啊。

    晏老夫人敏感的感覺到霍君妍對晏北辰和他女朋友的事不是很滿意,便對霍君妍勸道:“君妍啊,兒女自有兒女的心思,我剛剛聽這位季小姐的聲音,是個乖孩子,你也不要太克刻要求了,明天北辰他女朋友來的時候,你不要表現出你的不滿,顯得我們晏家人小家子氣。”

    “媽,你不知道,這個季紫瞳她是……”

    晏老夫人直勾勾的盯著她的眼睛:“她是什麽?”

    麵對著晏老夫人視線,霍君妍卻是一個字也說不出來了。

    以前的事……晏老夫人恐怕又間歇性的忘了,大約是因為從電視裏得知季紫瞳並不是自己的親孫女,所以,又得了間歇性的健忘症,選擇性把那段痛苦的記憶又給忘掉了。

    如果自己再提那些事的話,又怕會勾起晏老夫人不好的回憶,到時候,晏老夫人的病情恐怕會加重。

    想到這裏,霍君妍也隻得把自己要說的話給咽了回去。

    她憤憤的怒瞪晏北辰。

    晏北辰恐怕就是打的這個主意,料定她不會在晏老夫人的麵前說出真相,所以……才敢當著她的麵,將季紫瞳帶來見晏老夫人。

    北辰是她的親生兒子,現在,總是胳膊肘子往外拐,幫季紫瞳那個女人,當真是兒大不由娘。

    一定是季紫瞳那個女人給晏北辰使了什麽狐媚手段,所以才會讓晏北辰忘了自己是誰的兒子了。

    末了,霍君妍隻能壓抑的對晏老夫人說:“媽,你放心吧,我有分寸的。”

    晏老夫人滿意的點點頭:“這才對嘛!”

    說罷,晏老夫人微笑的躺在床上:“哎呀,這些年,我一直在想,北辰的女朋友會是什麽樣子的,北辰這小子,總是不答應我給他安排的相親,現在……我終於等到可以見北辰的女朋友了。”

    霍君妍見晏老夫人那開心的樣子,更不忍告訴晏老夫人事實了。

    她隻能狠狠的瞪向親兒子晏北辰。

    她隻知道自己的兒子很有商業天賦,很會算計商場上的競爭對手。

    沒想到,有一天,他的這個兒子算計到她的頭上來了。

    ……

    第二天上午,晏北辰早早的來接季紫瞳,他在小區門口給季紫瞳打電話,可是季紫瞳怎麽也不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