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打電話的時間,是他們剛剛在餐廳裏吃飯的時間。

    那個時候季紫瞳他們太高興了,正好,季紫瞳又把手機放在了包包裏,手機被一堆東西壓著,導致聲音太小,她沒有聽到,所以,才沒接到晏北辰的電話。

    季紫瞳剛要撥回去,手機突然又響了起來。

    還是晏北辰打來的。

    季紫瞳飛快的接起了電話來。

    “喂……北辰!”季紫瞳剛接通電話,便趕緊道歉:“真是對不起,我的手機放在包包裏,剛剛吃東西的時候,忘了拿出來,所以,沒有看到你打過來的電話!”

    晏北辰:“沒關係,你和浩文兩個人都沒接電話,我還以為你們出了什麽事。”

    這時,許奪從房間裏麵跑了出來,咋咋乎乎的說:“親姐,我剛剛看到我的手機上,姐夫打來了好幾通電話,估計是我們剛剛吃飯的時候……”

    許奪還未說完,便看到季紫瞳在和晏北辰打電話,聲音嘎然而止。

    他識趣的抓了抓頭,指了指自己的房間。

    “呃,既然你們在打電話,我就先進房間了!”說完,一瞬溜的不見人影,以免當電燈泡。

    季紫瞳笑看著許奪離開的身影。

    捏著手裏的手機,季紫瞳神情有幾分緊張。

    “北辰,奶奶今天下午怎麽樣了?”季紫瞳問。

    晏北辰淡淡的低聲說:“還和上午的樣子差不多,沒有什麽起色,不過,情緒好了很多,你就放心吧。”

    季紫瞳內疚的說:“上午都是因為我,如果不是我的話,奶奶她也不會受到那麽大的刺激!”

    “這個不怪你,誰知道奶奶發病之後,就突然不認識你了。”

    說到這一點,季紫瞳的心便是一陣陣的刺痛。

    晏老夫人現在不認識她了,沒有什麽比這件事更讓她難受的了。

    “醫生怎麽說?”

    “醫生說,隻要情緒能穩定的話,身體還是可以恢複到之前的。”

    季紫瞳的神情微變了變。

    原本,她還是想再去看看晏老夫人的,但是……目前看來,她是沒有辦法再去了。

    話筒另一方季紫瞳那邊的聲音突然沉沒了,晏北辰立刻意會到季紫瞳的心中的所想。

    “雖然你在奶奶醒著的時候不能過來,不過,你可以在奶奶睡著的時候過來。”晏北辰提議。

    季紫瞳的眼中一亮。

    “可以,那奶奶現在有沒有睡著了?”她記得,晏老夫人每天這個點就會開始睡覺的。

    “奶奶今天下午睡了一下午,傍晚才剛醒,所以,現在的精神很好,一時半會,應當睡不著。”

    季紫瞳有些失望的說:“這樣啊。”

    “醫生說了,今天是因為她剛剛發病,所以,精神狀態不是特別好,明天的作息基本就會恢複如常,等明天晚上她睡著了,我就給你打電話。”

    季紫瞳點頭:“好。”

    隻要能見到晏老夫人,再多等等也沒有關係。

    季紫瞳還想跟晏北辰說什麽,話筒的那邊便傳來了霍君妍的聲音。

    “北辰,這麽晚了,你怎麽還在這裏,你回家去吧,這裏有我,還有傭人,不會有事的,你在跟誰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