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先是去了離沈豆豆學校最近的監獄,到了監獄的門外之後,季紫瞳並沒有看到沈豆豆,她特地向監獄外麵的守衛打聽了一下,確定沈豆豆並沒有來過監獄。

    算著時間,沈豆豆就算是走著過來的話,這個點也早就該到了,大概……沈豆豆應當沒有到這個監獄這邊。

    想了一下,季紫瞳又朝其他的監獄趕去。

    到了下一個監獄之後,季紫瞳還是一無所獲。

    季紫瞳馬不停蹄的坐上車,準備趕往另一個監獄。

    才從監獄的門口坐車離開,季紫瞳的手機上傳來了一陣響鈴聲。

    是沈吉打來的。

    季紫瞳趕緊接了電話。

    “喂,沈先生,找到豆豆了嗎?”

    季紫瞳期盼著能從沈吉的嘴裏聽到肯定的答案,然而,話筒傳來的卻是沈吉略顯失望的聲音:“原來季小姐你也沒找到呀!”

    聽沈吉的這個語氣,肯定是沒有找到沈豆豆了。

    作為一個外人,季紫瞳現在都已經焦急的不得了,更別說,沈吉這個親生父親了,這些年他與沈豆豆相依為命,沈豆豆對沈吉來說,那就是命啊,現在沈吉肯定著急上火的更厲害。

    季紫瞳勸道:“沈先生,你放心吧,豆豆這孩子很機靈,我想,他現在可能隻是跑到某個地方躲了起來,或許很快就出來的,你不要太擔心了。”

    “現在隻能這樣想了。”

    “現在天色也不早了,我們再繼續找吧!”

    “好,我再回到之前找過的地方再找找,看看豆豆是不是去了那邊。”

    “嗯,我這邊也繼續找!”

    “過些時間我再給你打電話。”

    “好!”

    掛了電話,季紫瞳凝重著臉的朝著前方看去。

    前方正好是紅綠燈,出租車內開著廣播,此時,正好播放了一條新聞。

    廣播主持人用十分惋惜的聲音說:“現在播送一條新聞,剛剛在**路與**路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橫穿馬路時,被一輛闖紅燈的小轎車突撞身亡,如今,因為事故,這個路口的交通幾乎癱瘓,這是一個非常不幸的消息,但是,通過這件事,我也想提醒各位父母和親屬,一定要看顧好自己的孩子,以免釀成悲劇!”

    聽到這則消息,季紫瞳的腦中頓時一陣嗡嗡作響。

    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在路口處橫穿馬路時被撞身亡。

    難不成是……

    季紫瞳頓時一陣頭皮發麻,全身的血液仿佛都要凍結了似的。

    不會是豆豆的,一定不會是豆豆的。

    但是,她還是全身發冷的對司機說:“不好意思,這位師傅,麻煩你去剛剛發生這個車禍的路口。”

    出租車司機皺眉說:“可是,剛剛廣播裏才提醒說,那裏發生了車禍,交通擁堵,去那裏的話,會堵車比較厲害……”

    出租車剛說完,季紫瞳立刻便道:“拜托你了,師傅,我真的必須要馬上過去,謝謝你!”

    出租車從季紫瞳剛剛的通話裏聽出來,季紫瞳應當是在找什麽孩子。

    現在聽季紫瞳這麽說,大概是猜到了什麽,立馬在路口處調了頭,往剛剛廣播播報的路口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