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說過了,我是不會去的!”許奪強硬的說。

    “浩文,爸現在就隻有你一個兒子了……”

    許奪冷冷的說:“隻有我一個兒子,那我姐呢?你拿我姐當什麽?”

    慕時天的語氣窒了一下才道:“你姐當然也是我的孩子了,她是女兒,兒子隻有你一個,我也沒有說錯,當然了,你們姐弟倆一起過來,這樣更好,爸爸會很歡迎你們兩個的!”

    他的如意算盤打的可真好,如果許奪和季紫瞳都回去慕家,慕時天手上的股份就更多,有了許奪和季紫瞳的支持,慕氏集團還是他的,誰也搶不走,畢竟……支持他的股票占大頭。

    “我剛剛的話不想再說一遍,還有,以後你不要再打電話過來了,我不想接,也不要來找我,我不會見你的!”

    說完,許奪就無情的掛斷了電話。

    掛了電話之後的許奪生氣的說:“親姐,你瞧瞧,他這都說的什麽話。”

    季紫瞳笑道:“你是他的親生兒子,這是無庸置疑的,他會想讓你回慕家,也是天經地義,畢竟……你是慕家的長子。”

    “可你才是長姐。”許奪最氣的就是這個。

    慕時天字裏行間都隻提他這個兒子,卻不提季紫瞳,這重男輕女也是沒誰了。

    “所以,你還是不打算回慕家?”

    許奪斬釘截鐵的兩個字:“不回!”

    計奪一臉擔心的看著季紫瞳:“親姐,雖然慕總要我回去,但是,我對慕氏集團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你不要趕我走啊。”

    季紫瞳溫柔的拉著許奪的手:“傻瓜,姐姐怎麽會趕你走呢,放心吧,姐姐永遠都不會趕你走的。”

    許奪如孩子般對著季紫瞳露出天真的笑容。

    “謝謝姐姐。”

    “好了,你也不要想那麽多了,你今天下午不用在家裏陪我,我沒事,你還是去學校吧!”

    許奪:“親姐,學校今天有活動,所以,今天下午我休息,我就在家裏陪著你。”

    季紫瞳笑道:“我剛說了,你不用陪我,你跟文同學剛剛確定了戀愛關係,你還是多陪陪她吧。”

    許奪的臉微紅了一下。

    “親姐,我們倆天天都能看到,不用時時在一起,而且,今天下午我跟她說過了,我會留在家裏,她還說讓我好好照顧你。”

    “文同學是個好女孩,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她!”季紫瞳認真的看著許奪。

    許奪點頭。

    “我知道的,放心吧,親姐。”

    許奪才剛說完,季紫瞳的手機鈴聲大作了起來。

    季紫瞳看了一眼,是沈吉打來的。

    “沈先生,怎麽了嗎?”

    沈吉聽到了季紫瞳的聲音後,急急的道:“季小姐,是這樣的,豆豆不知怎麽的,也看到了電視,已經知道胡琴就是他的母親,他突然間從學校裏離開,現在不知所蹤,我……我不知道他去了哪裏,我也不知道打給誰,所以……我隻能打給你。”

    季紫瞳皺眉站了起來。

    “沈先生,你先別著急,這樣吧,我也跟著一起出去找,你先告訴我幾個豆豆經常去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