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季紫瞳開口吃飯,晏北辰的表情看似鬆了口氣。

    他也跟著吃了幾口。

    在吃了幾口之後,晏北辰發現了不對勁。

    季紫瞳那哪叫吃飯,根本就是狼吞虎咽,夾進嘴裏的東西,幾乎都沒有嚼,就直接咽了下去,然後筷子已經將菜又送進了嘴裏。

    剛剛經曆過打擊,現在吃得這樣快,是會傷胃的。

    見季紫瞳還要繼續狼吞虎咽,晏北辰立刻抓住季紫瞳的手,防止她繼續吃下去。

    季紫瞳看晏北辰抓住了自己的手,生氣的要推開他。

    “你不是要讓我吃飯嗎?我現在不是吃了嗎?你放開我的手,我要吃飯!”

    晏北辰皺眉。

    “紫瞳,吃飯不是這樣吃的,你這樣狼吞虎咽,最後隻會讓你的身體受不了,你一會兒胃會疼的!”晏北辰提醒她。

    “我的身體我自己知道,我沒事,我可以吃的,你放開我的手,我要繼續吃。”

    “我現在不讓你吃了!”

    “你這人怎麽這樣?你剛才讓我吃,現在又不讓我吃?我憑什麽全部都聽你的?現在我就是要吃!”季紫瞳拿起勺子,用勺子妥了一口湯送進嘴裏,湯有些燙,季紫瞳被燙了一下,湯全部吐了出來。

    晏北辰心疼的給季紫瞳遞紙。

    季紫瞳接過了晏北辰遞過來的紙,又準備繼續吃東西。

    “紫瞳,你要吃就好好吃,不能吃這麽快!”晏北辰依然扼製住季紫瞳的手腕。

    “我要快些吃,吃的快,才能早些吃完,奶奶的病才能繼續好!”

    晏北辰:“……”

    與此同時,晏北辰的心也跟著悶疼了一下。

    所以,季紫瞳會吃這麽快,就是因為他剛剛說的那句話?他說……隻要吃完了,奶奶的病就會好了,所以……她就當真了?

    晏北辰心疼的看著季紫瞳。

    “紫瞳,剛剛說的話,隻是為了安慰你,你不必這麽拚命吃……而且,就算你不拚命吃的話,奶奶她也會很快康複的。”

    “不行,我必須要把這些吃完,我知道,老天爺一定能聽到的,如果我吃完了的話,奶奶或許就能一下子好轉起來,我……”

    晏北辰捧著季紫瞳的臉,看著季紫瞳沒有焦距的眼睛。

    “紫瞳,紫瞳,你好好的看看我,看著我,我是北辰,你能認出來嗎?我是北辰,是你的男朋友。”

    “我要吃飯,你別防礙我。”

    “紫瞳,我知道你因為你奶奶曾經的死,擔心奶奶也會因此出事,所以,心裏難受,承受不了這個壓力,但是,紫瞳,你相信我,也相信科學,奶奶的病會沒事的,相信我好嗎,紫瞳?”

    季紫瞳有些失焦的眼睛,怔怔的看著晏北辰的臉。

    “北辰,奶奶……真的會沒事的……嗎?”季紫瞳有些不確定的問。

    晏北辰捧著季紫瞳的臉,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堅定的說:“會的!一定會的!”

    是的,奶奶一定會沒事的。

    這句話是為了安慰季紫瞳,也是為了安慰他自己。

    奶奶……一定會沒事的。

    ……

    晏北辰把季紫瞳送回了家裏,許奪已經在家裏等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