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黑色的皮鞋落在了季紫瞳麵前的地上,季紫瞳認出,那雙鞋子的主人是晏北辰,她怔愣的抬頭,果然對上晏北辰略顯疲憊的眸子。

    “北辰,奶奶她怎麽樣了?”季紫瞳微啞著聲音問,聲音裏帶著濃濃的顫抖。

    晏北辰也蹲了下來,手掌輕撫她微微泛白的臉。

    “放心吧,奶奶已經脫離了危險,剛剛醫生給她打了一針鎮靜劑,她已經睡著了!”

    鎮靜劑!

    一想到剛才晏老夫人不認識她時,渾身瘋魔了般要抓住她的樣子,她就心如刀割。

    在與晏老夫人認識的這幾個月裏,季紫瞳儼然已經把晏老夫人當成了自己的親奶奶,現在……晏老夫人卻不認識她了,這讓她的心裏哪能承受得了?

    傷心的同時,她心裏升起的是濃濃的愧疚:“對不起……如果不是我的話,奶奶……她也不會變成這樣!”

    “這不是你的錯,更何況,奶奶她是心病,若不是因為你,她恐怕早就已經……”

    晏北辰的話還沒說完,晏青石和霍君妍夫妻倆從病房裏走了出來,霍君妍的眼眶微紅著,一看到季紫瞳,霍君妍的臉便如鬥雞般的現出了憤怒的表情。

    “季紫瞳,你還有臉待在這裏,難道……你還讓媽再瘋一次嗎?”

    季紫瞳囁嚅著唇:“我……我不知道奶奶她已經不認得我了,我以為……以為她……”

    “以為什麽?你以為你可以一直取代樂樂嗎?你不能!”霍君妍生氣的說:“我當初就不該答應北辰幫助你隱瞞媽,否則,也不會變成今天這樣的結果。”

    晏青石在旁邊扶著霍君妍的手臂勸道:“君妍,你話也不能這麽說,紫瞳這孩子也是一片孝心才答應北辰幫助騙媽,並不是你說的那樣。”

    “什麽叫並不是我說的這樣?就是我說的這樣,當初,一定是她故意設計讓媽把她誤認為是樂樂,所以,才會有今天的事情發生,近而接近北辰,讓北辰對她言聽計從,甚至……越來越忤逆我這個做母親的,說到底……她就是罪魁禍首。”

    “媽,我說過了,當初讓紫瞳幫忙是我出的主意,是我逼迫她……”晏北辰皺眉要為季紫瞳解釋。

    “你就不用扯那些事了,她現在是你的女朋友,你被她迷了心魂,你當然會為她說話,但是,我的心裏明鏡似的,這個女人她的手段真是高啊,現在家裏所有人都在為她說話,可是,你們看看,現在媽變成什麽樣了?”

    晏青石眉頭越皺越緊。

    如今的霍君妍,因為晏老夫人發病心裏著急,再加上季紫瞳以晏北星的身份欺騙晏老夫人這件事,一直在霍君妍的心裏發酵,此時,霍君妍根本就聽不進去任何人對季紫瞳的解釋,隻一心覺得季紫瞳是個騙子,不可饒恕。

    晏北辰還想說什麽,季紫瞳立刻拉住他的手,阻止他再說什麽。

    “阿姨,我知道,今天的事,確實是我錯了,是我讓奶奶發的病!”季紫瞳的聲音頓了一下之後才繼續:“我可以走,是因為我不想奶奶因為我病情再加重,但是,我對奶奶是真心的,在我的心裏,就當她是我的親奶奶,我更不想讓她的身體有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